close
  花開了那一剎裡,有種滿足的感受,亦或是說很讓人感動,感受到那股生命力...感情,也亦然...在最初時的情感很美,即使之後分離了,依舊讓我無法忘記那種甜美的回憶...

  很多事情,在最初時讓人感覺都是如此的美好,然而一旦時間久了,感覺變了質,或是因為事件的發生而改變了原來的感覺,是不是就該放棄??我曾經想去努力去維繫,可是另一個他卻是急於放棄那一切,曾經是欲哭無淚,無魂似的渡過每份黃昏清晨...睡了又醒,醒了又睡,夢中彷彿在演戲似的,一次又一次放映那情節...

  最初的,任何感覺都是如此的美,美的總是在夜深人靜,獨自啜飲一杯茶,一杯咖啡時,有點心痛的感覺刺痛了那埋在心底的感情,我忘了嗎?還沒有,我以為時間可以幫我淡忘那份傷...美的好傷心,美的好想讓我再哭泣哀悼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