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認識你有兩年,雖然我從沒有去數過日子,還是你告訴我的...

  還記得你以前寫過徵婚啟示,你說你的朋友結婚了!或多或少你有些欣羨,所以寫了篇徵婚啟示,試著尋覓人海中是否有著和你相同的靈魂。只是隨著時間流逝,你的另一半總是空虛的,而你卻仍然是笑著過日子。

  沒有想過什麼時候喜歡上你,總是笑笑的,看到你的時候,煩惱總是很快就遠離我身旁,你笑是個陽光男孩,或許不夠高,或許不夠帥,也或許你不懂什麼叫溫柔,也不知道體貼是什麼感覺,可是我卻好喜歡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時光。

  有沒有想過那一天你愛上我,或者我愛上你,好奇怪的想法,或許是習慣,私底下面對其他男孩,總是不知覺拿來做個比較。比什麼?比的是你沒有的溫柔,體貼,窩心,但我卻仍然覺得你是最棒的。

  在一起已經快一個月了!喜歡你總是捧著我的手,喜歡你抱著我,喜歡你愛開玩笑的調調,喜歡你親吻我的樣子,你,24歲,我,20歲,雖然結婚的日子還很漫長,但是,希望你能接受我主動的求婚,女孩子不是總是被動的只有接受的那一方,因為我愛你,更想和你在一起每一天,可是卻也希望你也有相同的一份心情!

  親愛的老公,不知道你是點頭呢?還是搖頭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