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有個朋友對我說過,她愛他愛的願意放棄她的生命,乍聽之下真令我覺得不可思議!或是因為受過愛情的背叛,有一度我不願相信有所謂的真心。在網路上浮浮沈沈的,看過很要好的朋友反目成仇,曾經被人誤會是第三者,狐狸精,所謂的友誼比不上流言的可怕,而我的朋友卻願意為了他,一個網路上認識不到三天的男人,而放棄生命?不禁讓我感覺,生命,是多麼廉價!

  走走停停的看過一遍又一遍的環境,偶爾低下頭,或者坐下來,或者靠在圍欄,想著,很單純的想著一件很陌名其妙的事,在過客的眼裡,我是多麼奇怪,是丫,我自己都這樣覺得,想到了什麼,就拿起了筆開始寫下心中所想的,他轉過來,停在我身旁,雖然很訝異我的行為,可是他仍然等我寫完那一剎的心情,再陪我走下去,走下去,那種心情...很幸福說!!!

  我終於知道我朋友的那份心情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