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緩緩的將他的手移開,試著坐起來,為了只是想看他熟睡的臉,輕輕的,我在他額前落下輕吻,這樣的動作總是重覆出現在深夜裡,只是他不知道。
看著他那像小孩子般的睡顏,腦海裡放映的是我們在一起這段日子的點點滴滴,你從一開始握著我的手,問我願不願意當你女朋友,我和你第一次冷戰,只因為你希望我能夠瘦下來,每次講電話時,你那裝可愛的聲音說著你好想我,好想抱我,想到這裡,我忍不住笑了笑,然不忘壓底聲音,只怕吵醒了你。
這個時候你翻了身,我不敢動,直到聽到你那微微的憨呼聲,我才敢再靠近一點看著你。
你的脾氣很好,好到讓我覺得有時候我像小孩子一樣那麼任性,總是包容我一切無理取鬧,偶爾你露出像小孩般的個性,每次見面總喜歡緊緊抱著我,親吻著我,也有時候你有著深思的表情,思考著我們的未來,思考著要怎麼多賺一點錢,每一個不同表情的你,都深深烙印在我心底,變成一段段甜密的回憶。
「怎麼不多睡一會?」
被你發現我醒了,我笑笑的窩回你的懷抱。
他順手又將我抱個滿懷。
「沒有阿!有點渴,所以起來喝水。」
其實是起來偷看你的睡顏。
「嗯...」
拉著長長的尾音,他又睡著了。
無彷,今天的目的已經達到了。
輕輕的吻了一下他的臉頰,無聲的道聲晚安。
「晚安了!HONEY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