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我發現以前最讓我放不下心的人已經有了自己應有的感情認知後,我終於捨下心中那藏在最底深處的牽掛。
無可否認,我愛我現在的男朋友,但總有讓我牽掛的人,一個是曾經很疼我的人,一個是很愛我讓被我傷的很深的人,一個是背叛了我但現在一點也不幸福的人,一個是已經忘了”愛”是真是假的人,還有一個...也就是我的最愛...


忘了愛是真是假的人他對我是又疼又寵,遠遠住在高雄的他從不在乎電話費的多寡,在我最傷心的那段時間裡常開導我,有時候上台北也會專程等我下課陪我坐公車聊天擁抱,即使後來他主動放棄我,是因為距離的原因,但是他仍是我心中的牽掛,也讓我深探感受...其實遠的並不是距離,而是心...


一個背叛我,而現在一點也不幸福的她,我不應該牽掛她的,畢竟她曾搶走我的幸福,是懲罰?還是報應?我只是很同情,也很心疼...我仍然希望她幸福....


一個被我傷的很深的他是我心裡很深的恐懼...因為他的愛是個很沉重的負擔,因為我一個小小的皺眉,他可以傷害他自己只希望我能開心,他只希望我能喜歡他一點點,他就很開心,然而...我不行,他的幸福不是在我身上...


至於很疼我的人...即使從不曾相處超過十二個小時...但曾經有過愛,有過傷心,有過懷念...也有過失望,這一切都已經是過去,但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仍然會讓我回憶不已...恭喜他終於找到他自己想到的!這是讓我很開心的一件事。


最愛,我的摯愛,認識了三年,在一起也快兩年,從學生到現在走進社會裡,他總是靜靜聽訴我的喜,我的悲,我的泣,我的歡笑,受到感動的同時,只是很想告訴他一句話:老公,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唷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