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怎麼的愛才算是得到?看著來來往往出沒在我的生命裡,模糊了雙眼,也模糊了記憶...

  曾經嘗試著不去想念一個人,然而一聲輕輕的問候就擊垮了我的心房,那我的努力,不就成了水影...

  喜歡一個人是那麼的容易,想到,說到,點到...輕輕的勾起心中一陣又一陣的水漪,好奇的想知道對方的心情,告訴我,這樣算不算是愛上了一個人?

  怎麼才算是愛?想念再想念...反覆思念像把烈火燃燒我每天每夜...好可怕的感覺,就連夢中也出現他的身影...是種糾纏,理也理不清...

  我得到了他了嗎?還是只是短暫的幻覺...即使單單兩個人的心如此的接近...卻又彷彿相隔千里遠...到底愛該不該有距離...

  你迷惑著雙眼,刺痛我的心,多想陪伴在你的身旁,只是你總是又將我推的遠遠的,這又算什麼....

  無盡的黑夜...等待著天明,就如由等待你告訴我...你的感情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