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的緣份就是那麼奇妙,即時分開那麼久,但在未來的某一天裡,還是認的出對方的容顏。

即時不曾相處過太久,或者你是否是我想追求的,喜歡你其實是因為你的笑容,你的勇氣,你的體貼,你的窩心,這一切一切,讓我不自禁的想全收藏起…

開始我只想否認那種叫做『喜歡』的心情,畢竟我曾經傷痕累累,快無藥可醫…

我不敢再聽到你說,其實那只是『朋友』…

你說你不想看我流淚,不想再刺傷我的心,卻不知道我流淚,我心痛全是為你。

讓我再見你一次吧!

時間是無窮盡,卻也令我心空虛不已。

讓我把你的笑容再深深的記在心裡,

即使笑我是撲火的飛蛾,

我只願此時,你想的,是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