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摸著她已冰冷的手,她著雙眼像是童話故事中的睡美人,不同的事...不管王子再怎麼吻她,她也不曾睜開過雙眼...
『曉涵...曉涵...』一聲又一聲的呼喚,仍喚不醒摯愛的人,雖然說男兒有淚不輕彈,但他終究還是忍不住...
『建宏,別再傷心了...曉涵也不願見到你這個樣子...』身為曉涵閏中密友的美雪,雖然眼睛都已哭到紅腫,但仍然安慰著面前悲痛的男人。
『是阿!建宏...如果曉涵知道你這個樣子,她一定會走的很不安心的。』宗佑也在旁強忍著悲傷,安慰著自己的好兄弟,即使明知成效不彰。
『你們...讓我和曉涵兩個人獨處吧!』建宏緊握著曉涵的手,痛苦的閉上眼睛,像是拒絕眼前的事實。
美雪與宗佑兩人互看了一眼,只好默默的連袂出去,留下他與她兩人獨處。
『曉涵...』

※ ※ ※ ※ ※ ※

認識聶曉涵是魏建宏進入社會的第二年。
『建宏,來!介紹個新同事給你認識,她叫聶曉涵,不是聶小倩哦!』愛開玩笑的經理為建宏和曉涵兩人做彼此介紹。
『她以後可是你們企劃部的新助理,漂亮吧!』
看著眼前清秀的女孩子,建宏的第一印象是:柔柔靜靜的女孩子,讓人覺得很舒服...
「你好。」曉涵輕輕的點一下頭致意,建宏禮貌性的也點頭回應。
「以後就要麻煩你多指教一下曉涵,讓她早點進入狀況。」劉經理拍拍建宏的背示意著,一邊也對曉涵說:
「曉涵,建宏算是在公司裡不可多得的人才,妳要好好向他學習。」
「經理太誇獎我了!我只是盡我自己的本份。」聽到劉經理介紹的話,建宏沒想到劉經理會如此看重他,一時間感動不已。
「以後還請多多指教!」曉涵仍然是柔柔的笑應著。
建宏靦腆的直摸著頭,這是他的習慣,一緊張或者興奮的時候就會一直摸著頭,雖然曉涵並不是那種一眼就讓人驚艷的女孩子,但她給人的感覺就是很舒服,所以看到她的笑容,建宏總會不知覺跟著她一起笑。
「你們兩個好好聊聊吧!」劉經理看了看時間,「對了!建宏,何氏那件案子待會把企劃案拿給我。」
「您說的是前幾天那件CASE...??」
「嗯。何氏那邊要派人來研究那個案子,所以待會先將企劃草案先給我。」劉經理話一說話便急急忙忙的離開,曉函和建宏兩個目送著他的身影,直到曉涵出聲他才回神過來。
「你先去忙吧!我坐一下。」曉涵看著建宏若有所思的樣子,體貼的安排自己的行動。
「好吧!那妳先坐一下,待會將東西拿給經理後再順便帶妳去認識其它企劃部的同事,好嗎?」
「嗯。」曉涵柔柔的點點頭,建宏安置好曉涵後,就又埋首在一堆文件中。
不知道過了多久,建宏終於感覺到僵硬而起身動一動時,才發現時間已經到十二點半,他才想起來他承諾要將企劃交給劉經理並帶著曉涵去認識同事。
「對...不起..」他才想要說聲抱歉才發現在曉涵已經睡著了。
他蹲在沙發旁邊看著她的睡像,好像洋娃娃般,仔細看一下才發覺其實曉涵的皮膚水水嫩嫩的,她並沒有在臉上塗上很多的化妝品,建宏又發現到她與其它女同事不同的地方。
「嗨~」感覺到注視力停在自己身上,曉涵也就沒辦法再睡下去,眨眨眼睛看著蹲在一旁的建宏,一點也不對『睡著了』這個行為感覺到尷尬。
「中午了,我帶妳去吃東西好嗎?」她是個很特別的女孩子,建宏深深的感受到她與其它人不同的地方。
「這麼快?!那你已經將劉經理要的東西給他了嗎?」曉涵揉揉眼睛看看時間,像是小孩子一樣。
「當然...還沒。」建宏拿起掛在一邊的外套,順手拉著了曉涵,「走吧!把案子給經理後我帶妳去吃好吃的。」
「嗯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