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宗佑,你進去安慰一下他吧!他再這樣下去...真的會人不像人,鬼不像鬼的。」美雪拉著宗佑的袖子說,曉涵生前雖已有交待要努力讓建宏遺忘這種痛苦,可是...難啊...
「妳覺得我勸的動他嗎?」宗佑也是一附為難樣。
「建宏從以前就是這樣死心眼,況且他們這個月底就要結婚了...」
「那我們總不能放著他這樣子,我們總是要讓曉涵入土為安啊!」美雪皺著眉頭,建宏這個樣子已經三天了,這三天裡他不吃一點東西,不喝一滴水,一直握著曉涵的手,偶爾親吻著她的臉頰,或者她的髮絲,可是明天曉涵就要入土了,她沒把握建宏會讓其它人靠近他們。
「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...」宗佑看著建宏的樣子,愛越深,痛也越深阿...

※※※※※

曉涵和建宏的感情自從那次在公園交心後就越來越好,他們很有默契的不問對方到底抱持著怎樣的想法,偶爾建宏會約曉涵到郊外散步,晚上看夜景,有時曉涵會帶自製小點心給建宏吃,感情一天天的累積...
「曉涵,你覺得我是怎樣的一個人阿?」這天建宏帶曉涵到山上看夜景,建宏不禁想到下午和宗佑的對話,宗佑說公司裡已經很多人在猜測著他和曉涵之間的關係,但每每問曉涵有關他們之間的事時,曉涵都只是很神秘的一笑帶過,建宏聽到這不禁覺得好笑,另一方面心想想著曉涵的回應,這很符合曉涵的個性,不做正面肯定的回答。
不過認真來說曉涵真的是個很特別的女孩子,她不像時下的女孩子會一直要求承諾,或者吵鬧著一些有的沒有事的事情,和她在一起也從不感受到有什麼壓力,曉涵也很了解他的喜好,他回想這陣子與她相處的點點滴滴,不知道什麼時候他習慣上了生活中有她的參與,他的回憶裡也有她的一部份,想到這邊他又不知覺的笑起來。
「你在笑什麼啊?」因為山上的風大,曉涵依偎在建宏的懷裡尋求一點點溫暖,建宏也很溫柔的抱著懷裡的人兒,像是情人間的一舉一動。
「沒啊!我只是在想,我會不會讓妳造成不安?」建宏看著遠方的燈火,但心思卻在懷裡的人中,他急於想知道自己在她心裡的地位是什麼。
「不安?為什麼?」她抬起頭笑笑的問。
「因為...」建宏停頓了一下,「我聽到有人在問....」
「問我們之間是什麼關係,是吧!」曉涵繼續窩在他的懷裡,建宏看不到她說這句話時的表情。
「嗯...」
「其實,我們又何必管別人怎麼想呢?順其自然的發展不是很好嗎?」曉涵離開建宏溫暖的懷抱,更接近邊崖張開雙臂,像是擁抱著整個城市,曉涵愛死這樣的感覺。
「我喜歡妳。」話一出口,建宏楞住了,他沒想到這句話他講的如此自然,曉涵也楞住了,因為她沒有想到她會聽到建宏說出這句話。
「我喜歡妳,喜歡妳一切毫無所謂的樣子,喜歡妳的細心和貼心,喜歡妳的...」話像是止不住似的,建宏一股腦將心中想的一切都說出來。
「嗯?」曉涵柔柔的注視著建宏,像是半鼓勵的,滿心期待建宏把話講完。
建宏走近曉涵,近到曉涵能感覺到建宏的呼吸。
「一切,妳的一切,我都好喜歡,好喜歡...」話一落,建宏便忍不住吻她...
那一天,他們才算是真正的在一起....

※※※※※

建宏不能原諒自己為什麼那天會將她自己一個人留在家裡,如果那些他有帶著她一起出公差的話,她就不會因為出去買東西而被酒醉駕駛的司機撞死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