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他的身份,便使我更加喜歡來這裡,有時候上網就只為了來找他聊天,可是自從那次聊完之後,他卻像泡泡般的消失了,人沒等到,可是網路費和電話錢卻花了不少。
被父母親唸的臭頭,心情可謂之『不爽』啦!窩回房裡又不知道做什麼,看看電腦,算了!無聊也是無聊,一撥接上網,我就忘了剛才才被唸,搜尋奇摩站上聊天室選項,出來又是一大串,隨便選選進入一家『心動時刻』。

似乎又重覆剛上聊天室的情形,男的只和女的聊,不是泡妹妹就是追信子,再不就是老公老婆兩兩相愛的在那情話綿綿,這樣的網路生活我真的是過膩了!陌生的聊天室沒有認識的人,不禁讓我想到我之前去的XX武林會議,至少我在那還有認識的人,想到這裡,手中的滑鼠也沒停下來動作,沒過幾秒中就到了那家聊天室。

和老朋友們閒話家常過後,我不禁抱怨父母親的大驚小怪,一個月的網路加電話費一千多塊在這裡是算最少的,看到他們有的人一個月要四五千塊,哈!換做是我爸媽,會不會直接切斷電話線啊!呵!

「~御~,好久不見啦!」斗大的六個字出現在字幕上,我楞了下,是他,那個害我浪費了一千多塊錢的電話費加網路費的人。

「御天,好久不見!」真的很久不見了。

「還好啦!近來好嗎?『學妹』。」

「不好,剛才才被罵。」

「為什麼?」

因為你。可是我沒有打出來。

「沒什麼,一些小事。」

「哦!!那妳要好好照顧妳自己啊!」

怪了!這和照顧我自己有什麼關係啊?算了!我還是問怎麼聯絡他好了!

「學長,你這幾天怎麼沒有來聊天室啊?」既然他都叫我學妹了!理所當然我要叫他學長囉!雖然他畢業時我才剛入學,這好像一點關係也沒有吧!管他的。

「這幾天啊!有事吧!怎麼了?」

「沒有啊!少個人陪我聊天,很無聊!」我想是吧!當我打完這句話,旁邊就開始有人抗議了!

「~御~,妳會無聊嗎?」

「~御~,是妳先不理我們的耶!」

零零碎碎的『抗議』就出現在字幕上,哈!不能怪我,誰叫你們不是我想等的人。

「嗯!是哦!不然我留給妳我的電話好了!22XX-XXXX。」呃…怎麼那麼順利就拿到電話啦!

「你家的電話?」

「對啊!有空打電話給我吧!」在電腦螢幕這邊看不到對方的樣子,所以我不知道他打這句話時有什麼意思嗎?

「哦!」

「你這樣留電話…不怕有人打電話去騷擾嗎?」網路上好像有聽過這樣的事,不過對方是女生。

「呵…」他又只打了個呵字,再來人就不見了!看著剛抄下來的電話號碼,要打嗎?


說真的,當時的心情還滿興奮的,不可否認我對他是有特別的感覺,可能是因為他的暱名和我有的暱名有同樣的感覺,也或許是因為同一所國中畢業,也或許…種種巧合吧!

誰說女生要永遠處在背動的角色,像我,看到自己喜歡的,想要的,才不管什麼叫襟持,什麼叫害羞,我只知道慢了一步,機會就消失了!對人,我亦抱持同樣的想法,面對這個叫御天神君的,不只有好奇,甚至可以說我喜歡他,沒錯,我喜歡上一個我不認識,也沒看過的男人了!

猶豫只有讓我稍微的浪費點時間,拿起電話便按下這我已經背起來的號碼。

開頭該怎麼說呢?

(喂!你是御天神君嗎?)萬一是他家人接的那怎麼辦?會不會被當成瘋子啊?

(喂!請問你們家有人上網至聊天室嗎?)哇咧,說不定他家人也有別人上聊天室啊!還是…

時間不容我想太多所謂的開場白,只知道電話鈴沒嘟多久便有人接了!

「喂!」一個很好聽的聲音。

「那個…請問是御天嗎?」

「我是。妳是?」太好了!就是他本人。

「學長你好啊!」

「呵…原來是學妹啊!」

「對啊!無聊所以打電話來找你抬摃。」

「是哦!」

一個不錯的開始,就和他閒話家談,在談話過程中我知道了他一些基本資料,還有這支電話號碼是他房間裡的,所以打過去可以直接找到他。

也不知道講了多久,直到我媽在碎碎唸了,我才依依不捨的掛了電話。

「我可以再打電話給你嗎?」

「當然可以,不過最好是六點過後。」太好了!


就這樣慢慢的和他熟了起來,有時候兩個人總有說不完的話題,每當我心情不好時,我也只有想到他,後來他透過ICQ寄了照片給我,又約了見面的時間,就這樣一路走了過來,直到半年前我終於告白。


回憶在這裡中斷,因為他已經過來了。

「怎麼沒帶錢就跑出來了?」他穿著厚厚的外套,頭髮比剛認識時長了許多,我總是抱怨他的頭髮太長了。

「沒啊,我爸媽又踢我出門找工作了!可是又碰壁了,心情不好嘛!」我半撒嬌的說。

「工作可以慢慢找,最重要的是要找自己喜歡的工作啊!」話是這麼說沒錯啦!可是家裡至少有三分之一我要養吧!

看我不應答,他也很無奈。

看著漸冷的咖啡,其實我知道他關心我。

「走吧!妳該回去了。」他拿起外套拉著我出咖啡館。我沒反抗任他拉著我走。

轉身抱了他一下,我真的滿幸福的。

「怎麼了?」

「沒啊!我只想抱抱你。」他無奈的摸摸我的臉。

「你坐了多久?」

「嗯…我沒帶手錶,所以不知道。」簡單的一句話帶過,其實我有帶,只是不想去看時間罷了!

在咖啡館的門口他帶著口罩,外套拉上拉鍊至頸子,看起來好像愛斯基摩人。我笑笑的拉拉他的臉頰。

「老公,回去時要小心哦!」我叮嚀了他一下。

「嗯!妳也是,晚點我打電話給妳。」我點了點頭。


看著他騎車離開,心裡的幸福感覺還是滿滿的,雖然他愛唸了點,可是他是真的很寵我,即使他從不主動說出他的感情…

看著依舊是車水馬流的馬路,之前所有的不愉快也煙消雲散了!打起精神再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