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建宏,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哦...」夜晚,情人間彼此親密的時間,曉涵享受著建宏的溫暖,試著平復剛才激烈歡愛後的心跳。
「嗯?」建宏邊親吻著她的手,她的髮絲,令她止不住的想呵呵笑。
「聽我講嘛~」曉涵邊笑邊躲開他那令人心跳加快的吻。
「我有了。」
「嗯?」建宏還沒將曉涵的話聽進去,仍然逗弄著他心愛的人兒。
「別鬧了啦!」曉涵笑笑的離開他的懷抱,拉著棉被裹住自己準備去沖洗一下自己,建宏愛戀的看著她略帶情慾的風情,再過幾天她就他的妻子,即將與他共渡下半生的愛人啊!
「我說,我有了。」見他想吻她,她故意躲開他的吻,看到他略皺眉的樣子,她更是想笑。
「有了?」建宏還反應不過來,整個腦海都只有她的倩影,他渴望她到好疼...
「笨蛋,你要當爸爸了啦!」見他仍然沒有特別反應,她無奈的講的更明白點
「我要當爸爸了?」建宏無意識的重覆曉涵的話,突然間他反應過來。
「涵,妳說我要當爸爸了?」他睜大眼睛看似不可思議,「妳有了?」
「我重覆很多次囉!」看著他的反應,她很滿意的進入浴室。
「我要當爸爸了...我要當爸爸了...」建宏開心的一直覆著這句話,突然間他起起一件事。
「涵!涵!」他急忙的敲著浴室的叫喊著,曉涵覺得很奇怪,門才一開突然就被建宏抱起來。
「啊!」她嚇了一跳。
「涵,剛剛我沒有太過大力了?」剛才的歡愛彼此間太過投入,建宏怕會影響到她複中的胎兒,所以急急忙忙的想證實曉涵並沒有問題。
「討厭啦!」曉涵聽到他的問題,就個人就從臉紅到腳指頭,她知道建宏擔心她和寶寶,不禁溫柔的回抱他。
「放心,我和寶寶都沒事,而且...」她在他耳邊悄悄講了一句話...
只見建宏泛起笑容...
「如果妳OK...寶寶也OK...那可以再來一次嗎?」建宏低喃著尋求曉涵的同意。
曉涵紅著臉沒說話,只有輕輕的吻了他一下...
建宏馬上就拿回主導權...
夜,越來越深了。

※※※※※

「涵,不可以偏食,多喝點牛奶,還有三餐都要吃,如果讓我知道妳少一餐我回來時會打妳小屁屁。」
在機場裡的建宏邊對著時間邊講著手機,對電話一邊的曉涵交待著事情,在曉涵這幾天懷孕的特徵越加明顯,會無理取鬧,動不動就想吐,正餐也挑的很,有時甚至不吃,還好建宏都很能體諒她,只要她想吃什麼,他也很勤的跑去買回來給她吃,不過這幾天公司要求他下高雄出差幾天,他沒有辦法看著曉涵,只好在電話裡交待一切。
「好啦!管家男。」曉涵在廚房裡煮著咖哩,這是她懷孕後迷上的食物之一。
「有什麼事情就找美雪幫忙,不然就找宗佑...」建宏繼續交待著,其實他很不想去這次出差,但這關係著他的薪水,考慮到他和曉涵的寶寶出世後會花費的奶粉尿布錢,他才會答應經理的要求下高雄一趟,可是他還是不放心曉涵一個人,所以又特別交待美雪和宗佑要好好照顧她。
「我知道啦!你自己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哦!我和寶寶都等著你回來。」放著鍋中的東西慢慢燉,曉涵才滿意著回到客廳專心講電話。
「涵,等我回來我們就結婚吧!」
曉涵楞了一下,隨即很幸福的笑了,笑的很輕,很柔。
「好啊!等你回來我們就結婚吧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