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掛掉電話後,曉涵走到陽台邊看劃過天際的飛機,建宏也許就是坐那班飛機吧!想到剛才建宏的求婚,回想和他在一起的點點滴滴,她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,突然想到好像再過幾天就是他的生日,算一算他也正好要回來了!她想幫他慶祝一下,又想到前幾天在街角的精品店看中一只錶,建宏之前在抱歉他以前的錶壞了,他的生日就送他一只錶好了!想即此,曉涵就轉身進廚房關掉瓦斯,拿了錢包準備出門。
「鈴~」電話突然響了,留住了曉涵的腳步。
「不會建宏忘了帶什麼東西吧!!」曉涵喃喃自語,順手接起電話。
「喂~」
「曉涵嗎?我是美雪啦!妳家建宏出差了哦!」
聽到美雪的聲音,曉涵突然想到美雪的包裝技術很好,也許建宏的生日禮物可以請美雪幫忙包裝。
「對啊!建宏他上飛機了!美雪,我想去買建宏的生日禮物,妳能幫我包裝嗎?」
「當然好啊!妳待會要來嗎?我在花店這等妳。」美雪是在花店工作的,在那邊包裝紙和彩帶都很齊全。
和美雪約好時間後,曉涵就急急忙忙出門,因為那家店只營業到下午二點。

※※※※※

「如果那天我去接曉涵的話,也許現在他們倆個還甜甜蜜蜜的迎接小寶寶的誕生...」美雪自責著,她永遠忘不了那天從新聞看到報導後那份恐懼,為了確認新聞上所報的『聶曉涵』是不是她所認識的曉涵,還丟下了一屋的客人跑到醫院...

※※※※※

「請問聶曉涵現在在那間病房?」美雪急忙忙的攔住護士問。
「妳是聶曉涵什麼人?」護士反問,防護衣上的血更顯得令人萬分恐懼。
「我是她朋友,她現在....」
「她大量失血,正在急救中,不過確定的是胎兒保不住了!」護士冷靜的將曉涵的狀態告訴美雪,「她的親人呢?」
「他先生出差去了!」美雪聽到曉涵的寶寶沒了,心也冷了一半,不敢想像建宏才剛離開而已,曉涵就出事...
「可以請他趕回來嗎?因為這份手術同意書需要親人簽署。」
「我馬上去聯絡。」美美雪匆匆的準備打電話給建宏時,宗佑剛好也趕到醫院。
「曉涵的情況怎樣?」宗佑心急的詢問著。
「寶寶沒了!」美雪的眼淚快流出來,「護士小姐說要趕快找到建宏,要簽一份手術同意書。」
「到高雄至少要2~3個小時,現在建宏應該還在飛機上。」宗佑安慰著美雪,他也沒想到曉涵會發生這樣的事。
突然手術室的燈熄了,醫生和護士帶著沈重的腳步走出來,宗佑連忙上前詢問情況。
「醫生,我們是聶曉涵的朋友,請問她現在的情況?」
「很不樂觀,我們基本的急救已經做好了,血是只住了,不過病人迷昏不醒,你們要注意今晚是她的危險期,如果她撐不過今晚...」說到此,醫生搖搖頭了。
「怎麼會這樣...」聽到醫生的話,宗佑和美雪皆無力了。
「你們還是趕快找她親人來見她最後一面吧!」醫生說完便離開了,留下傷心的美雪和宗佑兩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