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0112.jpg  

續昨天的新年新計劃,今天早上五點快六點就起來餵飽兔妞,因為餵她的姿勢是躺在床上,所以她喝到最後要換邊時,她都已經是睡著的狀態,所以我只好把她放在大床上和把拔一起睡,我則穿上睡袍到客廳再瞇一會,一直到六點半,確定丫哞還沒起床,就先準備一下做早餐的東西,然後又再瞇一下,七點半再起來做好早餐,拔把的送到房間去,順便看一下妹妹睡的情況(怕她被把拔打到),然後就開客廳的電腦看一下PPS到八點,才聽到丫哞的叫聲。

似乎是丫哞自己一個人睡的話,就可以睡超過七點,不過也因為這樣,等丫哞解決了早餐後,都已經八點半多,我則再補妹妹一點ㄋㄟㄋㄟ後出門,都已經是九點的事了!我有想過乾脆不補餵兔妞ㄋㄟㄋㄟ就出門,但是萬一兔妹餓的話,把拔又沒辦法照顧,想到這裡,還是決定花點時間補餵兔妞再出門。

其實我也不太確定今天丫哞還會不會跟著我去後面繞一圈,畢竟來回要一小時多,小孩子的體力有限,我很擔心他昨天陪我走這麼一次會怕到,不過事實証明,這小子只要說要帶他出門,他就很快樂的去穿鞋載帽,真的是關不住的一隻哞XD

020112-1.jpg

剛開始丫哞超開心的,先喝了口水還含在嘴巴裡走,一路上走走跳跳的。

020112-2.jpg  

走了1/2的路程後,這隻哞開始腳步變慢了,走走停停的,還東看西看。

020112-3.jpg  

稍微沒注意,這小子就離我遠遠的,只要我一回頭看,他又馬上跑到我身邊。

020112-4.jpg  

到了St. Johns Ave.後,我拿出我準備的點心-起司條給丫哞吃,丫哞超開心的,一小條起司條很快就被丫哞啃光了。

不過今天我們倒是有走完全程,從Moree street往下走到St. Johns wood,進St. Johns Ave.社區繞一圈再走原路回來,途中丫哞搞怪超多,一下子要喝水,一下子走到馬路中間,一下子又在跳上跳下的,結果走完全程花了一小時半,不過丫哞能夠走完,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(本來我以為屆時還要打電話找把拔求救勒XD)。 

連走兩天,說真的,今天反而感覺較累,也有可能是因為走完全程,還要注意丫哞以免他又跑到路中間去,希望明天走過精神能夠和第一天一樣好。

同場加映今日下半場:玩水趣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020112-6.jpg  

元旦起天氣都是超好的,原本這個游泳池已經收起來了,可是昨天開始,天氣超級熱的,今天連把拔也忍不住了,就把這個收起來的游泳池再拿出來用了。

丫哞一聽到可以玩水,就很開心的換好短褲,一開後門他就衝到游泳池那邊,也不管裡面有水沒水@@"

020112-7.jpg  

丫哞一直拿著游泳圈和球玩水,時不時就拿著泳圈和球去沖水,把拔還在放水呢~!

020112-8.jpg  

今天換把拔下水和丫哞玩,有人陪丫哞玩水就很開心,不過把拔事後一直在說他變胖了XD

020112-9.jpg  

連拍好幾張,其中也有把拔抱著丫哞溜滑梯,把拔還一直擔心著他會把滑梯弄壞XD丫哞也很有趣,一直要把拔溜,自己則是一旁笑著。

020112-10.jpg  

看他在一旁笑著,還真可愛。

話說,現在才終於有點夏天的感覺啦!只可惜看了氣象預報,好天氣只到星期二,星期三開始又要下雨了=_=所以這幾天能玩水,就儘量玩囉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