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的一天新的希望,不過說真的,從聖誕節過後,我和狐狸兩個人都開始忙了起來…

先說元旦吧!這是我第一次出去跨年說,在30號晚上就先去狐狸家睡,這樣隔天才不用趕來趕去,不過星期五晚上也沒多早睡,洗完澡後就整理行李,然後又幫狐狸洗衣服,但是要等狐狸洗完澡= =不過在之前他還在開會。

第一次聽到他們所謂的即時通會議,人還滿多的,主持會議的人是賴大哥,也是星期日載我們去的好人^^,會議開到十一點多,會後狐狸和雪薇姐又聊了一下下才去洗澡,這個時候我已經洗完了,在整理行李,等到狐狸洗完澡已經十二點半了!要去洗衣服,可是等衣服洗完又要半個小時…可是衣服又泡在水裡不好,所以只好又忍著半個小時,其實我真的很想睡丫!!!!!
終於等到衣服洗完也吊好,整個人躺到床上沒幾分鐘就睡著了,因為明天八點半就要起床,不多補點眠的話,玩會沒精神…
(雖然還沒睡之前一直聽到狐狸的呼吸聲…有催眠作用勒!!!)

八點還沒半我就醒來了,生理時鐘已經習慣了這樣的作習,雖然還是很想睡,去洗完臉,載上前一天買的隱形眼鏡才去叫狐狸,不過他還是賴床…一直趴在九點才真正爬起來= =
喝完了奶昔,看了一下外頭的天氣,還不錯,雖然沒什麼陽光。
狐狸說和賴大哥約的時間是十點半,所以十點再出發就好了!我也順便再想想還有什麼東西沒帶,說真的,我也不知道應該要帶什麼東西,只好先把想到應該要帶的東西再檢查一次。
到捷運站的路上,可以看到101大樓,想像晚上放煙火,可是我看不到,而且樓頂也有霧,不知道會不會影響煙火…
等到十點半多,才坐上賴大哥的車,狐狸說賴大哥已經五十幾歲了!可是我看他好年輕,看起來才三十幾歲…(不會吧!賀寶芙的產品有反老還童的功效嗎?)
一路上我都靜靜的,因為我和這位賴大哥也不熟,都聽他與狐狸兩個人有一句沒一句的聊,一直到雪薇姐她家樓下車庫,雪薇姐有帶她兩個小朋友,那兩個小朋友一個看起來很活潑,一個看起來很安靜,是一對雙胞胎,而且也剛好是一男一女,真羨慕^^
不過女的似乎有點叛逆,看她在車上和雪薇姐的對話,如果脾氣不好的話,真的會抓狂勒!!

原本預定要先往桃園,聽狐狸前一晚說要先去桃園聽STS,可是雪薇姐在路上一直聯絡不到參加人,以為他不去了,所以決定一路往台中前進,結果沒想到在中途休息站的時候,那個人主動聯絡雪薇姐了!後來由雪薇姐這邊知道,那個人是準備安排在狐狸下當下線的!不過那個人的意願似乎不高?!
因為前一晚沒怎麼睡,上了車又不知道要講什麼,所以後來我就趴在狐狸的大腿上睡了一會,然後不知不覺到了中午,到苗栗(還是新竹?)一間店吃肉圓,聽賴大哥說那個肉圓很有名,可是店外看不出來是賣吃的= =
肉圓好吃嗎?我覺得…肉圓皮很Q吧!和北部的肉圓味道真的有差,不過說真的,要我再去一次也很難吧!(畢竟不常去那裡,更何況我是路痴…那還記得路啊!!)

到了目的地已經是下午兩點半多了!首先大家都先騎著腳踏車到處逛,有的往東勢,而我和狐狸則往石岡的方向騎去,一路上都是斜坡,所以很快的衝往石岡,經過了零蛋月台,拍了幾張照後繼續騎下去,天氣很好,風也很涼,中部和北部天氣真的有差,後來因為快到集合時間,所以三點半又很努力的騎回來,沒想到回程是上坡,所以有點小辛苦^^


 ↖騎腳踏車的路程風景


 ↖零蛋月台的展列火車


 ↖路標

我們算很早回來的吧!看到幾個一樣是賀寶芙的人在那聊天,而我則和狐狸兩個窩在賞荷亭聊天,一下又過去吊床那躺了一下,直到看到雪薇姐和賴大哥,後來又聽到有人說要去情人橋逛逛,我和狐狸兩個人也就跟著去那裡走走,情人橋那風景還算不錯,不過可能是因為時間太晚了,所以顯得有點小冷清。
回來後接著一伙人就到旁邊的鐵皮屋烤肉,我算是很幸福的啦!只要坐在一旁就有東西吃^++++^(都叫我家狐狸『獵食』回來),很快的,雪薇姐也介紹了幾個人讓狐狸認識(只是我都忘了長相了!)。
邊吃烤肉的同時,雪薇姐也試了甲殼素的效果給我們看,只是現場材料還不夠油,不過還是有成果的。

烤肉烤到七、八點吧!他們還有會要開,我家狐狸雖然不用參加,不過他表示他想留下來聽,所以我就和雪薇姐的小朋友去吊床那邊聊天。
現在的小孩都很勢利嗎?聽到丫萱(雙胞胎的女孩)說的話,不外乎認為『鄉下很落後』、『水準很低』等等,聽得我都快昏倒了= =",又聽她講她喜歡去日本,然後還有去國外那些地方玩,這也許是有錢人家小孩的悲哀吧!
後來狐狸也過來走走,我就和狐狸兩個人邊聊天邊看著小朋友,一邊也和狐狸講我的感覺,我可不希望我們的小朋友以後也有這種奇怪的想法…

晚上是住在『五福臨門』的民宿,看起來賀寶芙的人是包整棟的吧!而雪薇姐他們則是住『樹之王』,順道一提,我和狐狸的房間是全部人中住的最好的^+++^是個小雅房,空間很大,其它人都是住和室或者一群人一起睡的那種。
不過到了民宿,還是沒得休息,我想等狐狸回來後再一起去洗澡,卻沒想到他們回來還要繼續開會(事後聽狐狸講,好像他被噹= =因為他們希望他做全職,只是…><沒辦法!),而我只好繼續顧著那對雙胞胞,從打壁虎到後來玩樸克牌,玩的好累QQ,一直到終於0:00,跨年囉!!他們才結束會議,我還到樓下幫他們拍照= =
等到一切終於忙完了,想洗個澡睡覺,卻沒想到廁所一直有人在用,所以最後還是放棄,窩到棉被裡睡覺,也許是太累的關係吧!和狐狸也沒聊太多就昏睡過去,然後一覺到天亮。

早上起床後,收拾收東西前往『樹之王』,路程大約七、八百公尺吧!差不多一個操場大,而且又是下坡,所以走的很清鬆。
樹之王和五福臨門不同,五福臨門是指旁邊有五顆很老的大樹,每顆樹都綁上紅?子了!老一輩的人都會說這樣的樹有所謂的『靈』,事實如何誰也不知道,而樹之王則是一個像玻璃屋的民宿,但樓下有餐飲營業,附近種了許多花花草草,可堪稱植物園,早上我喝過奶昔,所以就沒有和狐狸他一起去吃早餐,坐在搖椅上,剛好妹妹打電話來祝賀,可是相對的也說了影響我心情的事,因為老爸老媽又為了奶奶的事在吵架,有時候真的覺得他們每次為了這事爭吵,實在很不值得,可是誰也沒辦法改變奶奶帶給我家的困擾,新的一年第一天就爭吵,想來就真的很感慨…


 ↖五福臨門的民宿


 ↖樹之王民宿景觀【二樓】

後來民宿老闆又帶著大伙去逛逛民宿附近,也講解許多植物的故事,民宿附近還養了一些動物,好笑的是小朋友們竟然拿甲殼素、草維錠、高纖錠等餵食,而我家狐狸則丟魚油= =現在是怎樣,嫌牠們太胖了嗎?看了真的有昏倒的衝動勒!
離開民宿後前往昨天烤肉的地方,那個公益站有個小型的漆彈場,也是這次的重頭戲之一,很多人踴踴欲試,我則是怕痛所以在旁看戲,講解的老師看起來都像是小朋友,等到真正入場,大家更是興奮。
我家狐狸是B組的,所以一開始我們都是站在旁邊看人打,很多人一下子就出場了,當然也有人都是躲在後面死都不出來的,最後才在浪費子彈,遊戲是搶旗制,可惜最後時間到了還是沒人搶到旗(要不就是已經中彈了!搶到也沒用→要重來)
輪到B組進場,我家狐狸更是一下子就出場了!額頭中一發,後腦也被打到一發,加上身上的彈痕,最少也有四發吧(哈哈!) 

下午四點多終於要回台北了,回途中賴大哥還繞到東勢的水果市場,那邊的賣最多就是橘子、杮子和水梨,每顆水梨看起來都好大顆哦!賴大哥買了兩盒水梨,一盒給雪薇姐,一盒要給狐狸,不過狐狸丟到我這,他說家裡只有他一個人,吃不了那麼多= =
高速公路上塞了一小段路,不過賴大哥的技術還真『厲害』,時速總能保持在90~100之間,不過後來還是敗給塞車的車陣之中,坐了很久的車,大家都想去廁所,所以賴大哥後來還是開到關西休息站,一下車,我可是拉著狐狸去找廁所的,而賴大哥和雪薇姐先後也跑去廁所和覓食。
休息站裡的東西都好貴,我是很堅持只喝奶昔,不過看到他們吃東西,也是好想吃…
回到台北已經十點半快十一點囉!回到狐狸家收拾一下我的東西,休息一下才回家,可是我覺得好捨不得,雖然將近有三天的時間和狐狸相處,可是卻很想一直有他的陪伴,接下來新的一年他更是要忙,我也要學會更獨立一點。

新的一年,新的希望,我還是會等著我家狐狸成功的那一天^^也希望接下來的一年,我身旁的親人與朋友們都能夠繼續幸福下去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