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0112.jpg  

有時候我還滿佩服寫BLOG的媽媽,照顧小孩已經很忙碌,但還要能夠記載寶貝以及生活的點點滴滴,真的要從一點點的時間中再擠出這時間來完成,像我即使希望新的一年能夠趕上丫哞之前的記錄,但是每天送上兩個寶貝蛋上床後,到要睡覺之前的時間最多也只有兩個小時,兩個小時內要洗澡和做點家事,真的還滿趕的XD不過無論如何,我還是希望能夠繼續記錄寶貝的成長記事進度。

新的一年,天氣也比去年十二月的好,我在新計劃維持到今天為止,中間扣除生病一天,還有昨天(11號)帶丫哞去Chatswood看醫生要提早出門所以沒辦法去運動外,還算滿有恆心的,只不過散步的範圍比剛開始小許多,帶著丫哞散步還真的要注意,這小子現在膽子越來越大,今天去Manly也被他嚇一跳= =

話說今天去Manly是昨天決定好的事,也因為決定要去Manly,昨天煮好晚餐之後,就開始忙著準備今天出門的午餐,花了快半個小時,烤好了綜合蔬菜(有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),然後炸一些地瓜薯條以及馬鈴薯泥,不過凌晨的夜晚我睡不怎麼好,兔妞一直吵著喝ㄋㄟ,一兩個小時就哭一次,讓她和我們睡,沒多久又哭,放她回去睡,也是一下子就哭鬧,一晚下來我睡不飽,早上只好請把拔幫忙做早餐,然後自己補一點眠。

不過既然決定要出門,我還是會打起精神,熱一下昨天已經弄好的菜,然後裝在保溫罐,除了丫哞的水壼外,還帶一大一小的保溫瓶,然後帶丫哞,抱著兔妞出門去。Manly我們已經去過兩、三次,開車三四十分鐘就扺達目的地,停車也不是問題,只要在兩小時內離開,或者移車,就不用付太貴的停車費。

120112-1.jpg  

因為時間還早,又非假日,所以海灘人很少,不過早上起床天氣還是有點冷,所以出門時還是給丫哞穿上外套。

120112-2.jpg  

丫哞一下階梯後,就坐在沙灘上,本來會擔心沙子很燙,不過腳丫子一接觸沙子,感覺也還好。

120112-3.jpg  

把拔拐了好久,終於抓了小哞去玩水,剛開始的時候,丫哞不敢接觸海水,而今天好像漲潮,所以海浪打的很高,丫哞被浪打了幾次後就不怕,之後還主動的玩水。

120112-4.jpg  

把拔還擔心浪太大,會把丫哞捲到水裡,所以一直站在丫哞後面抓著他。

120112-5.jpg  

玩完水後,丫哞跑去玩沙,把拔就試著要把丫哞埋在沙裡,丫哞也覺得很好玩,把拔邊埋丫哞邊笑。

120112-6.jpg  

離開沙堆後,丫哞又要把拔再把他埋起來XD

在Manly我們待了快三小時,越靠近中午,人就越來越多,我們在沙灘上解決午餐,兔妞也吃了一些副食品,把拔後來又買了兩塊Pizza,然後就回家啦!!!不過說真的,明明是非假日,為什麼人還是那麼多丫XD(養眼的比基尼~~)

120112-7.jpg  

最後附上一張兔妞的近照,雖然沒有比基尼女郎養眼,不過可愛度上升百分之一千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