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,自從上次柏克萊的來家裡推銷育兒五感開發的套書後,我就一直和寵物爭取想買布書這種半玩具半書的東西給小哞仔玩,經過幾次"溝通"後,寵物終於點頭讓我先從網拍上找看看幾本來試看看,基本上他不信這種東西對小寶寶有任何教育行為,不過我還是很高興他願意試看看@O@
(不過呢…從他點頭到現在已經一個星期多了,我只有在昨天買了一套"MY FIRST SPELLING BOOK 寶寶的第一套字母布書",本來有意是想買LAMAZE的布書-Discovery Farm,可是單買一本書就要價$195以上,只買一本再加上運費的話,就會覺得很不值得,所以決定再看看= =)

"MY FIRST SPELLING BOOK 寶寶的第一套字母布書"其實就是26個字母再加上一些單字,像A-Apple、B-Bear以此類推等等,再加上顏色豐富,應該夠我和小哞仔玩一陣子吧O_o除此之外,最近還花了一筆一千多塊買了一套農場小牛的抱被,這是之前就和寵物決定要買的,花了不少時間在比價上,不過結果如我所願,在網拍中找到最低價買得,東西也很快就送來^^當天就拆洗曬太陽,等乾了之後包一包,星期六回娘家就順便帶去^^

這是我們和小哞仔玩的新遊戲,最近哞仔超喜歡趴著的時候就把頭抬的高高的,或者在我和寵物的肚子上走路= =這樣他就會笑的很開心,不過我和寵物可是痛的哇哇叫(尤其是我,哞仔每一步都踩的很用力~_~),趴在我們身上也是,頭抬的高高的不知道在看什麼,然後就會笑的很開心,不過…哞仔到現在還是不會翻身(只能側睡翻成仰睡= =),但爬已經有架式在了XD

(笨哞仔該睡不睡,還以為我和他在玩,所以把他弄成趴姿,讓他獨自在床上唉唉叫~XD)

現在睡眠方面還是慘不能睹,也許是因為哞仔鼻塞還沒好,我總會擔心晚上讓他趴睡會不會呼吸不順(新聞報導太多趴睡會窒息的新聞了QQ),就算很累,聽到哞仔有一點點聲音,還是會從床上爬起(跳不起來),雖然不會太靠近看他(堅守1晚上不和哞仔說話,2不讓哞仔看到為娘的我,3絕不出聲的守則),但耳朵總是會豎起仔細聽看看哞仔的呼吸聲,雖然自己都覺得自己太過神精質了(我想新手媽媽都是這樣吧)!可是還是要小心較好…

哞仔丫…白天小睡的時間快和媽媽訂下來吧QQ不然媽媽怎麼做事(享受私人時間-這才是重點XD)呢…

(現在時間15:30,終於把哞仔哄睡了…明明兩點的時候已經在床上瞇了,但最近老是睡一半就哭鬧(剛才也是哭了一下,然後就聽到啾啾啾的吸手指聲音-因為他有帶小手套XD),有時候哭個一兩聲還可以繼續睡,現在都是哭的超用力的,逼到我一定要抱抱放放好幾次,他才肯再入眠= =是外頭的聲音太吵了嗎O_o?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