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篇文章應該是昨天要寫的啦!不過因為昨晚回到家都已經九點多,還要趕著哞仔9點要喝ㄋㄟㄋㄟ的時間表,沒有先準備好瓶裝的ㄋㄟㄋㄟ,也沒有洗澡(8時半),請狐媽咪先幫我顧著哞仔,然後很快的裝好ㄋㄟㄋㄟ,丟進調乳器,然後急忙的把哞仔的床移回原位(早上寵物出門時移了一下位罝要透氣),然後幫哞仔脫掉外套、帽子和襪子,然後放音樂、調燈亮,ㄋㄟㄋㄟ也熱好了,開始餵哞仔喝,狐媽咪看我都弄好了才放心離開,還好哞仔很配合,雖然從娘家離開時他還在半夢半醒中XD

話說昨天因為寵物和公公連趕兩場喜宴,所以我和哞仔就一早回娘家過一天,看的出來狐爹超開心的,一到娘家,狐爹就抱著哞仔到外頭曬太陽,喵妹還開玩笑說狐爹是到外頭秀他的外孫XD我則和狐媽咪聊天,狐媽咪說狐爹在前幾天聽到我和哞仔要回來就一直很高興,然後就很期待這天來臨,然後也聊了一下家裡的經濟狀況,畢竟這個月他們兩老陸續借了六萬塊,寵物很擔心家裡的情況,借錢回娘家又不能給公婆知道,所以在回來之前,寵物就交待我要了解一下娘家的狀況,狐媽咪說因為之前月收的工廠少了一家,再加上生意一天好一天差的,還有又遇到要交貨款、房貸等問題,所以一下子錢周轉不了,喵妹那也沒辦法幫,更別提豬頭弟了@@不過狐媽咪說隔壁攤的要收起來,那個位置就說要留給狐媽咪他們,所以星期二(15號)狐爹會過去擺攤,屆時應該收入會好一點,我是不怎麼樂觀,但沒有讓他們去拼看看,家裡經濟仍然沒什麼起色,所以我也只能和他們說不要想的太美好,要有最差的打算(畢竟之前那個攤販會收起來不也是因為生意不好嗎= =)

嚴肅的話題談完,狐媽咪還是很開心看到哞仔,這時狐爹也從外頭進來,把哞仔放到他的戰車上,想說要哞仔好好睡,不過哞仔才沒那麼聽話XD在不是很熟悉的環境,再加上身旁有很多人,他就只是想玩,最後狐爹哄到他自個都想睡,結果哞仔還在戰車上努力揮手踢腳的XD最後狐爹放棄,又抱他出去再曬太陽,等他再進來時,哞仔才終於顯出他的睡意,所以我就抱哞仔進狐爹他們房間睡,這一睡睡了四十幾分鐘,還滿不錯嘛^^

下午吃飽後,狐爹就去睡午覺,換狐媽咪和我顧哞仔,狐媽咪本來是要我去休息一下,畢竟前一晚哞仔鼻塞,我三點到五點間沒有睡好,可是我習慣白天打起精神,另外也不好意思丟給狐媽咪顧,所以兩個人就東聊西聊的,這時哞仔還便便…證實我說的哞仔的屁有夠臭XD狐媽咪一直笑,她說喝母乳,營養有夠的話,屁都很臭,這時我和喵妹還故意逃離現場,然後要幫哞仔換尿布前,還故意把臭味扇向狐媽咪的方面XD哈!

不過哞仔下午睡的不好,本來好不容易想瞇了,抱到喵妹房裡睡,但因為豬頭弟開門關門聲音太大,再加上他鼻子過敏啾個不停,嚇到哞仔,結果他就開始亂不睡,哄也只是笑一笑的,但一要他再閉上眼睛,他怎麼樣都不肯= =最後還哭的超大聲,把狐媽咪吵醒,後來狐媽咪就抱他出去散散步,然後回來就進他們房間安撫哞仔睡,果然薑是老的辣,沒兩三下哞仔就睡了0.0不過哞仔也沒睡多久,但因為五點又要喝ㄋㄟㄋㄟ,所以喵妹和狐爹就很努力的和他玩,我想他們也不覺得累,就很開心吧XD

本來是想等樓上阿姨回來,請她幫哞仔收個驚(就因為最近睡到一半都會哭醒),可是一等就等到晚上快九點,最後狐爹就說改星期一(今天)他再載我們回來收驚,畢竟已經太晚了,又怕寵物知道我們那麼晚回去會不高興,所以就匆匆的載我們回來,不過我覺得至少他今天很開心,看他一直抱著哞仔,就彷彿看到我公公抱著哞仔,當阿公的真的都很疼孫勒@o@不過還好自個兒的爹可以開口講不要讓哞仔養成被抱的習慣,狐爹也不會看到哞仔想睡還要抱,光這點我就很高興了(公公老是喜歡抱著哞仔讓哞仔睡覺一一),所以狐爹說我和寵物可以偶爾把哞仔丟回娘家,兩個人放自己一天假,他和狐媽咪就可以帶著哞仔到處玩,我是很樂意,也會和寵物商量這個建議,不過我還是希望先把哞仔的作息固定下來會更好^^這也是讓狐爹和狐媽咪更好帶啦!!

娘家一天真的很開心,雖然老是想著寵物,可是也很珍惜好久沒有和家人相處的愉快氣氛了(開心果哞仔的功勞),再來就和寵物商量有沒有機會再回娘家再重溫這快樂氣氛了^^(這次要把哞仔的新被被也帶去X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