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!真的可以用這個字來形容我最近的生活QQ

自從之前因寵物一句話:半夜不用幫哞仔換睡姿之後,現在哞仔根本沒有再乖乖的九點睡到五點,再加上最近因為他鼻塞的很嚴重,老是睡一半就醒,白天也睡不好,更別提我想調整哞仔的"小睡時刻表"以及"一覺天亮"兩個偉大的計劃,隨著哞仔一天天長大,好習慣再不養成,我真的很擔心若六個月後要計劃生小兔兔,我還有精神陪哞仔玩嗎?QQ

繼之前哞仔凌晨二點半醒來,今天凌晨更是可怕,竟然從凌晨一點就開始哼哼哈哈了!!重點…我已經幫他弄好趴睡姿,怎麼現在趴睡的魔力消失了嗎?看他頭不時的抬起來,左邊、右邊的交換轉,然後小小聲的哭泣,我只能悄悄的坐在嬰兒床邊的椅子,忍住想去安撫的手的觀察,看看他會不會再乖乖睡著(我很遵守寶寶睡覺間絕不說話的守則XD),能夠想像…睡到好眠時醒過來,還要忍住回到床上的衝動(溫暖的棉被丫~~~),一直到兩點半!!哞仔的鼻塞音又出現了!!!(寵物一度以為家裡有養豬一一")哭聲也由小轉大,甚至開始尖叫!!可怕的分貝讓我趕快抱起來安撫他,然後改成側睡姿,看他能不能再入眠,不過結果當然還是---不可能= =哞仔一直哭一直哭,安撫奶嘴沒有用,他就是要咬手,一直到三點,寵物也被他的哭聲搞到睡不著(我還聽到門外有腳步聲,如果猜的沒錯,應該是我公公吧="=),寵物就說哞仔可能餓了,因為在九點那餐前,我們有餵哞仔喝治鼻塞的藥,可是可能藥太苦(?!),他喝不到1c.c.就吐了一大口的奶…還連吐了三次,最後勉強喝了1c.c.,然後再餵130c.c.的ㄋㄟㄋㄟ,在昨天之前130是足夠哞仔撐到四點半五點的,但我完全忘了他在喝藥水時吐了那些奶…寵物一句話,點醒了我,連忙先餵了再說(畢竟也換過尿布了,也不像是肚子脹氣,也拍過嗝-根本沒嗝),因為已經三點了,正常的喝ㄋㄟㄋㄟ時間應該是五點,所以我也沒有讓哞仔喝的很多,大約喝了五分鐘後就拍拍嗝,放回床上,這時哞仔眼睛就已經閉起來了,看起來真的是餓翻了~"~(哞仔,媽咪對不起你QQ)

想說哞仔終於睡了,離五點還有一個半小時,動作很快的窩回床上(暖呼呼的棉被XD),才閉上眼睛沒有一小時,又聽到哞仔的哭聲了!!媽呀~~~我都想尖叫了!!才四點多一點點,怎麼剛才那五分鐘的ㄋㄟ撐不到五點丫>"<逼不得已又爬起來,安撫奶嘴先上!!接下來就是看哞仔咬了咬,吐出來,然後哭,我又塞回去,他又吸了一下下,然後又吐出來,接下來又是哭,重覆的這樣動作一直到四點五十分左右,我投降了QQ反正也差不了幾分鐘,所以就抱起來讓他吃早餐(沒錯!!凌晨五點是早餐…)可是他也喝不了幾分鐘,就是很有精神的左看看、右看看,逼他多喝一點,他不喝就是不喝(小子,你很有個性哦一一),放棄,把他放回床上,然後把黃燈關掉,只開小夜燈,回床上前月再偷偷的看了看哞仔有沒有睡著,沒聲音?!嗯,應該可以到七點吧?!想太多…少爺他六點十幾分就開始哭了,我又只好用意志力強迫自己起床,畢竟寵物也被哞仔搞的睡不好,我沒理由叫寵物換手照顧QQ一樣先用安撫奶嘴,當然他還是給我吐掉,不過這次他換啃他的小雞腿,當然笨哞仔啃不好他的小雞腿,又開始大哭…為娘的我只好撥開他的手,再次塞安撫奶嘴,再把他的手壓在安撫奶嘴上,哞仔當然不肯配合,一直吐掉安撫奶嘴,就是要哭,逼的我只好把他再抱起來安撫,寫到這…那種睡不好的痛苦,彷彿是哞仔回家的第一個月QQ

我總覺得哞仔睡不好,一半的原因是因為鼻塞,因此六點多,我就先餵哞仔喝藥,經過前晚的經驗,這次就少許少許的滴到哞仔的嘴裡,當然他還是很用力的哭,甚至看到滴管嘴巴就閉起來不肯打開一一"(小子,你很聰明嘛…)好不容易餵完了,再用熱的溼紙巾敷他的鼻子(網路上說這樣有助於通鼻塞),哞仔就一直哭一直哭,不過也許藥力發作了,又或許是熱的溼紙巾有效,哞仔終於安靜一下下,直到我放回床上,安撫奶嘴伺候,我才能夠回到溫暖的棉被裡QQ
(半夜就算不開窗,還是覺得好冷丫QQ)

好不容易哄到哞仔睡,我終於一躺不起XD當然知道七點半是寵物起來顧(寵物超級寶貝我,心疼我的累XD),一直到八點半我才再度使用意志力逼自己起床,然後寵物去買早餐,九點餵哞仔…開始忙碌的一天…

一夜沒睡好,再加上哞仔也不睡,我開始懷疑那個治鼻塞的藥會不會是讓哞仔太HIGH的原因了= =可是回想昨天喝完藥,哞仔倒是一直昏睡一一"那怎麼九點之後他開始HIGH了呢?我只能安慰自己,說不定這一夜未好眠,就是在暗示我可以調整哞仔白天小睡的契機,當然一覺天亮這個計劃也還是要繼續的,好吧!再一次對自己說:甘巴嗲!!

P.S.哞仔最近真的好會放屁!而且真的都…好臭= =便便也是!!不過最近便便開始有一粒粒的固體,可能也開始像成人一樣,漸漸變成一條條的吧O_o(不過哞仔丫…便歸便,不要每次都要順便表演換衣秀,而且還更HIGH,一直笑~_~被你打敗了啦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