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喜歡拍花景,尤其是澳洲的花景很漂亮,再加上春天的來到,許多原本光禿禿的樹也漸漸開了許多花,像我拍的這張圖,其實我也不知道花名,但它的花是白色,有粉紅色,還有紅色,是鄰居前院的樹,每次下課經過那,我總是會停下腳步看看它,隨著花瓣一片片飛舞,感覺好像櫻花雨似的,看著滿樹都是白紅相間,誰能夠想像其實在前一晚這棵樹還是光溜溜的呢^^

其實我拍它拍很多次了,但沒有一次拍的漂亮,要不就是天氣不好,要不就是相機剛好對到太陽,導至花拍不清楚,多次努力下終於拍到這張令我滿意的照片,越看就越喜歡,可惜拍這張照片後沒兩三天,花都掉了,隨之綠葉佈滿整顆樹,不過這顆樹的美景會永遠留在我記憶中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