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幾天網路實在慢的會吐血,所以我儘量不使用網路,只是剛好今天不用上課,明天上完課後又是weekend!算一算日子,寵物下星期就要來了,時間真的過很快!

最近在看Gossip Girl,是在描述美國曼哈頓一群年輕人的生活,可以看到金錢,權力,也有愛情以及背叛等等,雖然Yanan說不好看,但我覺得還不錯說,所以今天趁假日,一口氣把第一季看完了,這部影集和Sex and the City的感覺又不太同,若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租片子看看(只是百視達有沒有得租我就不知道了XD)。

布布這兩集也沒什麼精彩的,大約是把一些老人拖出來,然後原本退隱的年輕角色收一收,棄天帝也只出來一下下,聽豬頭弟說七、八集就會又一堆領便當的QQ,以我的網路狀態來看,待會下載的話至少要等兩天才可能載完吧!

除了看影集,看新聞,就是寫小說!不過熊最近沒什麼空…還想逼他先來寫外傳,然後我則是嚴重拖戲!!雖然目前字數已高達七萬(比我之前寫的還多勒),但劇情改掉很多,再加上因為讀書的關係…或許我沒去打工也是正確的,至少我多了一點時間來做自己想做的事,還有考慮接下來的計劃吧!

話說…等這510時數用完後,到底還要不要申請那800小時?我是很想繼續讀下去,但若選擇繼續讀書,除了和寵物分居兩地外,他每一次還須抽空來回台灣澳洲兩地,另外之前寵物也要求我回台灣後要幫公司做網頁,因為這次去德國參展很多人都問有沒有website,說到這,我記得我好像之前有問過這個問題,但當時他們回答是不需要,然後拖到現在?!哈哈!所以基本上,若要再讀書也很難了…

十月已經過了一半掉,在澳洲的時間也剩不多了!我想我會好好珍惜接下來的時間吧!

PS看到一些朋友用英文回應我還滿開心的,所以我會儘量用英文回應來訓練自己寫的能力,If there have any problems with my grammer or spelling, please let me know and correct it. Thanks a lot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