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上,我覺得無名的分類變的很差= =所以我每次狐言都分到女人心事,算是我的心事嗎?還好耶= =反正就隨便亂分類了!

今天是假日,連續假期的第一天,眼見現在已經是九點半了,時間過的真快,一天就要這樣過去了!原本今天是預計想去The Rock逛逛假日市場滴,不過今天早上還沒九點,鄰居吳叔叔就打電話來邀約說要去DFO,看外頭的天氣也不怎麼好,再加上剛起床還在昏沉中,就一口氣答應去,等掛了電話才回神= =畢竟我很不習慣和不是很熟的人,尤其是長輩,一同出去走走QQ但答應也答應了,只好快換好衣服,順便掃一下地板,洗一下碗盤,瞬間約好的時間就到了。

吳叔叔約的是時間是九點半,當然不是晚上,今天的天氣也不怎麼好,昨晚還打雷閃電的,我想外頭曬的薰衣草也毀了吧= =除了吳叔叔、吳媽媽,還有他們的女兒Karon(可能會拼錯XD),去DFO的路上大多是他們一家子在聊天,我則是看著窗外,偶爾聽一下他們聊的話題,DFO很快就到了,聽Karon說其實DFO是十點才開門,但還不到時間,就有一堆人在裡面的休憩椅上坐著等店家開,我們則是先去已經開的店家逛逛。

DFO是Direct Factory Outlets的縮寫,就像是大賣場似的,賣著一些過季商品,大多也是衣服,生活用具等,吳叔叔一家這些來主要是為新家那添購一些家具,雖然說新家那也不缺什麼家具,吳叔叔就買了一打的刀和叉,本來想買些漂亮的杯子,但始終沒有他們一家三口都同時喜歡的,而Karon則是想買新鞋,看她逛了三、四家的鞋店,不管是運動鞋還是高跟鞋,而我則是他們去那我就跟到那,這也是我不喜歡和不熟的,或者和長輩出門的原因QQ只能當跟屁蟲= =

離開DFO後,又應吳媽媽的意思到IKEA,其實IKEA在澳洲和台灣沒什麼不同,價格上當然還是澳洲偏貴些,而IKEA則是在一間Shopping Centre裡,逛完IKEA後則到其它店逛逛,雖然沒什麼特別的,吳叔叔一路上總說澳洲的大賣場比台灣大,比台灣好的,我只能笑笑^^"對我而言,好像是沒什麼差,IKEA,B & Q,不都是這樣嗎?但每個人見解都不一樣,有的人就是喜歡國外的東西吧!

逛了很久,但也終於買到吳叔叔他們想要的杯子,一個將近6塊錢,很樸素沒花紋,但感覺很耐用型的大茶杯,同樣買了一打12個,之後就回家了!不過回程上仍然一路沒啥話說,唉…我不是一個很會聊天的人啦QQ可是我還是很感謝吳叔叔和吳媽媽的照顧,畢竟沒他們的帶領,我也去不了什麼特別的地方。

話說終於十月了!距離寵物來澳洲的時間還有二十幾天,今天出門的路上老是想著,等HONEY到就要緊緊抱著他,同時也想到若11/8他回台灣,我可能又會哭幾天了= =但好佳在的是,若到11月,也就會很快到12月,我也有打算一旦等考試過後,我可能就不去AMES了!不過說真的,LEV 2的課程我到現在還抓不住方向,有可能是因為這幾天HOLIDAY的關係,老師請假的請假,代課老師教的東西有的很難,有的是太簡單,相較之下我還滿懷念Anita的教學方式。

另外明天過了凌晨十二點後,要調快一小時的時間,也就是說從下星期一起,澳洲與台灣的時間會變成三小時,不過我還是不懂為什麼星期一放假丫XD但也因此偷得一天閒,想想還是滿開心的啦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