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近迷上了一個言情小說作家的作品,作者筆名叫湛露,意外發現她大多都寫的是古代奇幻小說,剛開始還滿有趣的,不過看完她大約一半的作品後,我的結論是:可惜!

其實我自己寫的比不上人家啦!不過因為要補充靈感,除了看布布外,就是參考別人寫古代小說的文筆,湛露的作品中我最喜歡的是『鳳凰亂』,而她的寫法其實都很精彩,所以我一天大約都會看上二至三集,有的是連串性的故事,大多都是一系列的作品,剛開始都很精彩,也很引人心思,但到最後結尾總覺得很失落,感覺太匆匆,雖然都是Happy End,所以看完後的感覺就是失落,看完後,我會忍不住打開自己的小說檔案,多打幾個字,想了幾個情節,漸漸的,我發現我真的越來越會牽拖,目前新的版本相較舊版本,原本的二分之一我就已經寫了六十五、六頁的WORD,其實根本就沒什麼人在看,我的作品也只有發表在BBS上,靠著版主撐腰,渾渾惡惡的寫了二三年><

或許是剛又看完一部湛露的作品,著實有感而發,今早的戰績不錯,看完布布天罪3、4集,再加上『不笑城主』一本,轉眼時間已經兩點半,之中免不了自己多打了幾個字,逛了幾個有關的文學作品,曾經有人支持著,我開心的寫,現在即使發現沒人看,我也同樣開心的寫,我想我開心,不單單是有著別人的支持,也是因為看到長長一篇由自己來構思的作品,有時候我會哀求著熊幫我寫武打相關文字,這是我一大敗筆><但寫感情相關,我倒寫的順手,不知不覺新版修正到二分之一,不過裡面也有一大半被我改掉許多,熊很可憐^^"因為他正在幫我寫結尾,但光前頭我就拖稿拖夠久滴了…

假期已經過了一半,寵物和公公婆婆今晚七點飛機往德國進行十天左右的參展,除了要繼續學習的課程外,我想我會多放點心思趕緊寫到之前的進度吧^^另外…邪哥那裡因備份失敗,原本的資料都消失了@@等邪哥弄好,我會再把資料備份轉至晴天日誌去,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弄好倒是= ="

PS:近日我又加了一堆有的沒有滴連結,算是在統計以及推廣自己的BLOG,不過像是參加什麼華人部落格的,= =這次後我應該就不會再嚐試了吧XD說不失望那是騙人的,但每次看到結果就很嘔XDD還不如繼續自己的「道」(學劍聖講話XD)管他有沒有人看,這就是我的生活丫!!!

PS2:不是遊戲的PS2啦!我昨天發現到原來不知不覺中,經營無名的BLOG已經四年了XD看到四年以來的狐言亂語,突然深感有成就感!!雖然四年裡偷懶沒寫的很多,但我也留下不少的文字記憶丫^^

PS3:我想我最喜歡的言情小說家還是古靈吧!雖然她最近的作品實在少的可憐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