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著Connie的歌,將今天上課所學的單字稍微整理了一下,要說每天要學的單字量不如之前LEV 1所學的多,但改學的都是很專業的用詞,上課方式也和之前不太一樣,感覺更靈活,也更加困難了!

新的老師分別是Rita和Doris,Rita是英國出生,所以想當然她所講的是標準英國腔,講話也非常快,而且也很喜歡發表自己的想法和意見,上她所教的reading和writing很輕鬆,writing目前寫的都是之前Anita要求我們寫的'About myself' and 'Last weekend',當然這是開頭,目前還不知道接下來要學寫的是什麼題目,另外她每天則會copy一則新聞給學生,要求我們'highlight difficult words',並將不認識的單字寫到單字本(請自備)並用自己的文字寫出意思,以利我們學會更多新單字,兩天下來…很期待接下來的教學。

Doris則是負責Wednesday and Friday的speaking and listening,Doris是香港人,講話就沒有Rita的快,腔調也有點怪怪的一一"她說她是講英國腔啦!!而且給我的感覺也相較嚴肅許多,所以第一眼看到她,會很緊張,而且一開始她就說明學期末她將有四個測驗,若沒通過將會不斷重來= ="雖然她講的速度慢了許多,再加上她看起來很嚴肅,所以一開始上她的課就很戰戰兢兢的,可是很有趣的是…之前Anita是希望我把講話的速度放慢一點,但Doris則希望我們講快一點,真是不同老師,不同教法丫= =最後!!Doris讓我覺得很可怕的是…她今天上第一天的課,星期五就要考人體器官= ="而且她只有講,沒有寫在白板上,也就是說…請自行查字典學單字…(昏)

婆婆今天回台灣了,接下來兩個月就自己一個人生活,之前已經有經驗,所以這次沒像上次會緊張和害怕,不過一到晚上因為習慣窩回房間看英文,所以客廳要早早關燈,面對黑暗的客廳,多少還是會想東想西,不自覺會想再巡看看瓦斯關了沒,門鎖有無上鎖等等。

有點累,新的學期一開始就讓我經神繃的很緊QQ深怕沒注意…就會聽不懂老師講什麼…明天休息卻已經把該做的事都計劃好了…(抄寫人體器官以及查新聞)現在很期待十月快來,等寵物從德國參展後,回台灣再轉澳洲來陪我,不過我想現在每天都很忙,除了上課的事外,婆婆也有交待要把房子整理乾淨,應該很快就能看到寵物了吧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