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次又失望了!

原本是很抱著希望參加早上的會議,希望說俊賢可以調動我現在的業務,然而宣傳的事一件一件的說明後,一直到會議結束,我才真正的失望!!失望到一句話都不想再講…

回到座位上,我急著狂發洩我心中的悶氣和不滿,專心在工作上,一口氣把事情全部做完,什麼支持回workflow…我也不想幫了!消極的看著相同的東西,歷程…歷程…仍然是歷程!!!有一股衝動想揮掃桌上一切…但我不行!!這樣就被人發現我的情緒…

寵物回我的MSN,他深知我心中的不滿,也很鼓勵我直接和菌嫌說我明年要離職的事,這時理智又回到我的腦海中…我在之前會議後,是多麼想直接和他講我不幹了!竟然看不起我的工作能力…輸給W是讓我一直無法接受的事…那時簽証還沒下來,寵物是希望等簽証發下來後再說,冷靜的幾日,上星期菌嫌又給我希望,說他原本的計劃是給我做信件,只是屆時我必需面對會員的電話,或許打給會員會發生更多會影響心情的事,但至少工作的內容變了,不再是單調的拉log、查log等等,今早的會議我甚至以為菌嫌已經要確認變動我的新工作…結果還是一場空…

有點想嘲笑自己,幹嘛想那麼多,反正也只剩半年,半年後拿到年終就跑人了!何必再學習新的東西…也不要再和w比什麼,別人怎麼看我和她我也不知道,和她比也只是自己把自己想的太高,但我就是不懂…我那裡比不上她?

我能明白菌嫌說他擔心W的粗心,不過我也不相信workflow就只有呆板的回覆信件而已…只是這一切,我不想管了!

腦海裡現在只有想著…



反正都要職辭了…

 

 


 

失望大於希望的同時,對工作,沒有任何興趣了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