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久沒有寫網誌了,最近總是忙忙忙,忙這個字似乎已經離不開我的生活!伴隨的,也是我的心情越來越糟!!

話說之前關於工作業務上的問題,半個月後,終於變動了業務內容,我與W的工作互換,其實也沒什麼開不開心的,幫W處理了幾天的信件,其實也知道信件就不過是那麼一回事,對workflow的興趣早就消失了!和W對換工作,隨之而來的只是龐大的壓力!

沒對!就是壓力,因為W的信件累積將近八百多件,再加上交接那一天,公司又因颱風天而提早下班,當下班時看到剩餘信件,就能夠預料星期一開始接手後會有多麼恐怖,本來想說也許之後也可以如菌嫌說的,請其它同事幫忙,但做了三、四天,除了菌嫌不斷幫我轉信請別人處理外,整個TEAM也只有Sammi主動幫忙…一個星期過去後,對整個TEAM有股心灰意冷的感覺!到第二個星期,星期再轉一次後,對信件回覆也越加順手,所以到今天也才能夠來寫網誌,只是聽到後頭的竊竊私語,心情不好的我感覺更是差了,這樣的情況,想到晚上的聚餐,感覺就像只是在應酬…

很奇怪,大家之前很要好只是假象嗎?還是只是我單方面的認為,現在我除了偶爾和Sammi講五四三的話外,或者無法和W聊東聊西,幾乎都是靜悄悄的,原本還多少會想找人講話,但看到對方的臉色,好像熱臉去貼冷屁股,或者對方所回的話讓自己無法再接下去,即使耳機已沒有音樂傳來,但寧可繼續戴著…裝死沒聽到其它人的話,或者沒看到其它人那種眼神,這樣或許工作還好一點…

人的習慣真的很奇怪,再加上個性關係,雖然不欣賞W的工作態度及方式,但她那種氣過後又沒事的個性,卻是令我很欣羨…

有時候,我會問自己,是不是自己的個人問題,還是對於人際問題我永遠無法處理的好,明明之前教育訓育所做的測驗結果,我也不算是那種完全不與人分享的,看看Sammi的結果,她的心房鎖的甚至比我還高,但每天看她總是笑咪咪,讓人煩的時候,會想找她傾訴,是她的EQ夠高嗎?我也應該要檢討自己的情緒管理了!!

順便補一下之前發生的事,之前七夕情人節剛好是在假日,颱風也跑掉了,寵物就帶我去吃西堤,之前聽人家講西堤不好吃,說什麼要吃牛排就要去吃台塑等等,那天吃過後,其實還滿意的!
雖然一開始第一家座位已經滿了,不過第二家的服務更好,印象很深刻的就是旁邊桌有對年輕夫妻帶著小朋友一起慶祝七夕,服務人員還會故意跑過去和小朋友玩,若主菜太晚上,也會主動過來確認,並道歉說明還要等多久,這點就比古拉爵好太多了!所以若要扣服務費,我會覺得我付的很值得!!
西堤的菜量算很多,菜色也很多,幾乎吃完沙拉就快飽了,還好我湯沒喝完^^"飲料也沒喝完…吃完主菜後就撐了!!經過這次後,有機會還是會想和寵物再去吃一次吧^^

再來就是年底的事,現在計劃想多賺點來買筆電,畢竟現在已經確認說明年要去讀書的事,GORDEN那其實也有電腦,但總覺得那不是自己私人用的,以我的習慣我會用很多東西,雖然說一台NB很貴,但還是希望能夠在讀書前存到這筆錢,另外,也要買支錄音筆或MP4含錄音功能的!上課時可以錄下上課內容回家複習,早點把英文學好。

和寵物已經確定十二月初過去澳洲辦那些資料,還有確認上課地點,但想到若真的自己去上課,卻又有點害怕,自己是否太過依賴寵物了呢=  =想想還有半年的時間,等時間到了再來想這些事算了…

年底前也要湊出時間和朋友們聚聚,想到這邊,和小妹也很久沒有聯絡了,若她自己也不願和我聯絡,那也沒辦法,她也有自己的事要忙,況且她和創老大也計劃年底要結婚的事,只不過當初說要幫她一事,現在可能也沒辦法了吧!!

暫時先寫到這,這陣子睡不好,精神超級差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