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,常為了一句無心的話所以難過,進而失望。

或許是因為對自己的要求,以自己的專業來回答相關的問題,若發現有人有所疑惑,理應相互指較,而非堅持己見,所有的否認並非事實的否認。

就是知道自己對自己的固執,所以當回答別人的問題後,發現詢問問題的人又再去問別人,不自覺發覺自己是被當成備胎的人,心情開始變差,脾氣也變得很壞,甚至有種想法:『如果不相信我的專業,又為何問我?』

曾經記得W曾經很生氣A女問了她問題後,又跑去問L君另一個答案時而生氣著對我說A女如此不尊重人,而今天W女卻也是對我如此,當我生氣按下ENTER,丟給她一句:『前陣子很不爽A女事情先問了你..後又問L君~可是你現在也是這樣....』,甚至很明白的告訴她,因為她此舉讓我很不爽,但事後她的回答卻是令我難堪,原來她先詢問的是L君,因為L君不在座位上,所以她才問我…

我一直以為在這個工作領域中,專業知識雖稱不上第一,但也沒人可以站上第一的位置,但她的行為卻開始打翻我一貫的想法…她的回答更是令我難堪和生氣,或許事有先後,那也就算了!但是今天光是工作執掌的問題,L君並不是負責相關業務,甚至他亦不清楚所謂『物價』,最後他依然叫她去查相關記錄來判定,這樣的答案對我而言並非答案,但對W女卻很受用,反而是我計較『是』與『不是』顯得幼稚,答案是如此廉價…

一恕之下,丟了三個字給W女:『隨便你』,畢竟這已經不是第一次,我相信這也不會是最後一次,而我所能改變的就是…深呼吸,不要再生悶氣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