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連著半個月都沒有寫日記,其實這半個月還是有許多很精彩的事^^只不過因為沒有即時寫下當時心情,所以現在只能就還記得的回憶來寫。

2006.07.21
這天是同事聚餐,之前大姐推薦一間在木柵區還是景美區的燒烤店,名字叫『牛臣日式燒肉』,其實和野宴還是紅苑沒什麼不同,都是烤肉的,不同的食材的講究吧,光從顏色來看,牛臣所賣的肉質很新鮮,不管是豬肉、牛肉還是海鮮。

讓我印象很深的是花枝和香腸,因為兩樣食材都很甜,香腸小小的很可愛,一旦烤熟了就會頭尾開花,有點像是日本的小章魚^^",花枝是因為切的很薄,小烤一會就熟了,吃起來QQ的,後來我們可是叫了好幾盤的花枝來烤^^

這次聚餐雖然不是大家同伙坐在一起,再加上還有寶媽帶著她一家人來吃(事後還聽她講錢沒有付清…),但知道了一個不錯吃燒烤的地方,有機會還會再找朋友一起去吃吧^^

牛臣日式燒肉
地點:臺北市木新路3段126號 (景美女中過去一點)
訂位專線:29363363
營業時間:下午五點到晚上十一點
消費方式:399+10%/人吃到飽,飲料另計(最後會含在基本消費額裡再加一成服務費),小火鍋100/鍋

吃完烤肉後,大家都是吃飽就想睡,我則是和HONEY狐另有計劃,準備去貓空喝茶,早上是有問過同事,不過他們都認為沒有車上貓空不好玩,我和HONEY狐則是習慣騎著狐狐車上山下海啦!早上出門前,狐媽咪還特別將一個在那邊開茶館的朋友名片給我們,說如果去那邊喝茶,可以喝到便宜又好喝的茶,不過那個地方的地方畫的很差= =我和HONEY狐還一度以為走錯路,從山下又繞下山再上山一次,都快要放棄了說,好佳在最終找到目的地^^

也許是因為周末的關係,上貓空泡茶的人很多,相較之下我和HONEY狐兩個人看起來就怪怪的^^"不過也是因為只有兩個人來喝茶,所以感覺很自在,兩個人聊天聊地的,聊著吃飯的事,也有聊到未來的計劃等等,不知不覺都過十二點,沒注意到時間的話,兩個人都不覺得累…

下山已經是兩點多了,一路上還真的是很多家茶館,也經過之前去泡茶的東昇園,那邊的竹筍雞還不錯吃呢!不過消費金額還滿貴的@@(那次去東昇園我好像沒付到錢一一")

21號去的地方叫:清泉山莊(聽說很多分店,但我們去的這間是要爬一段階梯才到的地方)
地點: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38巷33-1號對面,在入口處有很多間茶館
電話:02-29368761,02-29154847,0932325387
消費方式:一般茶點、快炒等都是$100~$250左右,喝茶的話,茶葉的價格約$120~$350,茶水費一壼$100,不過當天我們泡加兩壼,只算我們$120而己

東昇園
地點: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38巷14-1號(轉個山頭就可到清泉囉!)
電話:02-22341679,0928099179
消費方式:我沒付錢,這我就不清楚了!不過那裡賣的土雞很好吃^^

當天回到HONEY狐已經是三點半快四點了!勉強洗個澡後,兩個人就倒下睡著了…很難得有機會住HONEY狐家,再加上HONEY狐的爸爸媽媽都不在,還好不會吵到他們^^"

PS:隔天我們睡到十點多吧!賴床賴到十一點,下午跑去玉成公園游泳池游泳,小朋友好多丫XD

2006.07.29
這陣子都很早起床,也不算是算不著,不過五、六點太陽就照到房間,很難睡著,所以就早早就去HONEY狐家啦!也難得HONEY狐沒有睡一個早上,兩個人八、九點還在玩魔獸的犬夜叉TD地圖…不過因為我生理期的關係,九點半又累到床上休息,再醒來已經十點多了!

這個月的生理期比較晚來,預計應該是25號就會來啦,可是可能因為這個月有吃冰,所以又亂了生期時鐘,當星期六來的時候就特別不舒服,肚子一陣陣的痛,心情也很容易受到影響QQ

中午HONEY狐帶我去吃貴族牛排,因為原本在他家附近的貴族關門了,所以我們跑到麥帥店去吃,那裡空間很大,東西也算多啦!除了小菜、沙拉等等,還有冰點,也可以自己煮麵來吃,吃飽後果然不舒服就減緩許多,因為生理期的不正常,這陣子我的體重可是又衝上55大關啦!不過當生理期來了後,體重就開始在掉了!希望結束後可以回到52~53公斤…(我可是很希望拍個美美的婚紗照的XD)

星期六一整天都是好天氣,但因為自己的不舒服,連帶HONEY狐也不能趴趴走,還好HOENY狐能體諒,我所能做的就是幫他把衣服吊好,折好,其它時間只能在家玩魔獸或者睡覺,因為已經農曆七月,我也不能太晚回家,更因為不希望HONEY狐太晚回去,所以七點半就準備回去,一天下來,就這樣簡單的就結束了!

PS:從聚餐之後並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(或者說我忘記了?!)不過這陣子我買了幾支股票,包括華新科(2492),裕民(2606),中鋼(2002),裕民和中鋼剛好在這陣子除權息,難得低價所以買進,這幾支都是準備放長期的,或者等到過年準備賣掉,當然,還有幾支老股票還是繼續在跌,像是大宇資,還有內線消息說可能會再跌>"<智冠的搞鬼好像營收也沒預期的好…只剩中鴻還是紅…

2006.07.30
HONEY之前有提過,應該最快是在九月初就會正式來我家與狐爹談我們的婚事,本來我以為該不會又是HONEY狐去吵他的爸爸媽媽,不過這次聽他說是他媽媽主動提的,這可是嚇了我一大跳,不過相對的我也很興奮,結婚的事是之前所期待的,只是我不想讓人以為我在逼婚= =

話說一般戀人,在一起久了也不認為一張結婚証書可以將彼此繫在一起永久,只是對我和HONEY狐而言,這個名詞可以讓我們減少一些不方便,像是住在他家,或者出去玩晚歸等等,但相對的,因為結了婚後要和他的家一起住,所以在期待中仍然有點點不安,深怕自己做的不夠好…畢竟嫁出去後不能像在家裡一樣任性。

在今天吃完飯後,和HONEY狐去了一趟秋香姑姑家幫她處理電腦的事,不過因為秋香姑姑的電腦被一位叫施先生的人鎖住了BIOS,所以無法判定是否是中毒還是硬體壞掉,秋香姑姑在旁一直鼓吹我們快點結婚,真是令人尷尬的話題,姑姑也說了小莉表姐(小名,和我同年)開的咖啡館今天開幕,問了我們怎麼沒去看看…又是另一個尷尬的話題,他們並沒有邀請我們,就連她開了咖啡館也是從奶奶口中得知,我們可不會自討沒趣…

回到家後和狐媽咪、狐爹說這些事,後來聽狐媽咪說,狐爹乍聽到這些事時其實很不高興,所以他不願一直提起,人家沒邀我們就當省了花籃的錢。

因為之前HONEY狐有說,關於九月的事情由他親口去和狐爹講,所以當他和狐爹要說這事的時候,我就進房和狐媽咪講,畢竟這個家還是以狐爹為主,所以在禮貌上還是告訴狐爹,狐媽咪的反應也還好,也許是他們兩個都有這個心理準備吧!

和狐媽咪講完後我就出來陪HONEY狐聽狐爹訓話,狐爹的話不外乎日後兩人要和平相處,事事要溝通,若我嫁過去後許多事不懂,HONEY狐要多多幫忙和提醒等等,其實聽狐爹講,還覺得滿好笑的,因為他自個兒都沒發覺,在和狐媽咪相處時,他可是很大男人主義的^^"

終於和狐爹、狐媽咪說了這事,再來就是等九月正式提親的事…真的是期待,也很緊張丫…

PS:星期日仍然是小狐掌廚,不過只有煮幾道水煮的料理、清蒸的魚和一盤龍鬍菜,水煮的料理是沾五味醬吃,五味醬的作法是:薑泥、蒜泥、醋(少許)、醬油和糖,小狐家的五味醬可是很受歡迎的,聽狐媽咪說,平時賣的水煮肉+五味醬常常供不應求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