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很多事都令我難忘,但還是要先將之前的日記補一補:

在薇薇那裡挑選了很多件衣服,光禮服都挑了四件,白紗挑了六件,因為我很喜歡粉紅色,而AMY則幫我挑了件香檳色不錯看,白紗兩件呢…一件是自選的,另一件也是AMY看的,在那邊換、穿、換、穿,也很累,還要看看HONEY狐喜不喜歡,好不容易花了一個小時多,終於選定了兩件禮服,兩件白紗,然後到另一邊的男仁禮服店-芊翔。

薇薇附的兩套男西裝都是歐式的,一件是一般西裝打蝴蝶結,另一件則是燕尾服型的打蝴蝶結,不管怎麼看,我都覺得HONEY狐穿了很好笑,也許是蝴蝶結的關係吧!感覺好像是禮物(哈哈)!後來改換另一種,英式的西裝,打領巾+背心和外套,有點像是燕尾服,但感覺比較有質感,也或者是領巾+背心的關係,HONEY狐穿起來超有氣質的,雖然要加錢,但我覺得這很難得,所以兩種(黑、白)西裝全改成英式大禮服,$7200就這樣飛了~~最後HONEY狐再試穿禮服店提供的白皮鞋,終於把拍照當天的衣服都弄好了!再來就是等拍照(09/26)到囉!

晚上HONEY狐送我回家時,還發生了點小插曲,原因為是起於HONEY狐沒向我求過婚= =+(我知道我很任性啦!可是當初他就有當我面問我願不願意當他女朋友XD為什麼求婚就跳過,直接就訂婚了勒QQ)

為了這個話題,鬧著一下小脾氣,後來HONEY狐回去後,開始自我反省,其實我一開始不就知道HONEY狐本來就不是個浪漫的人,他對我的好,這一年以來我是感觸最深的人,不管我怎麼任性,怎麼無理取鬧,或者胡思亂想的,他總是包容著我,無條件的疼我、寵我,甚至滿足我的要求,話雖然這樣說,可是面臨只剩一星期的日子,總覺得不切實際,少了一種感覺,而這種感覺讓我在訂婚前一星期耍任性= =臨睡前,和HONEY狐道過晚安後,我對自己說,明天一覺醒來,不可以再任性了…話雖這樣說,結果隔天(星期五)中午還是沒辦法適懷,但比前一晚好多了!只剩下淡淡的空虛感…

星期五,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吧!

中午過後,一邊和HONEY狐有一句沒一句聊著,我習慣將我的感覺告訴他,就算不知道怎麼說,也會儘量讓他明白我的感覺,一邊則處理著工作,一直到三、四點的時候,樓上總機妹妹打電話叫我上樓領包裹,和HONEY狐講一聲後,便往18樓去,一路上還想:我最近應該沒有買什麼東西啊!結果上18樓,就看到一個人帶著一大束白玫瑰,上前問我是不是本人,我嚇一大跳,總機妹妹還笑著問我怎麼一副很驚訝的樣子,我當然驚訝…之前收到的花還是和米姐拗來的,這次會有誰送我?結果打開卡片,看到卡片上寫著:TO HONEY:下個禮拜以後,妳將成為最幸福的女人,當場差一點就哭出來了!原來HONEY狐還是有這浪漫的一面。

回到座位後,我就打電話給HONEY狐,很想和他說對不起,也想和他說謝謝,結果都沒有說,只能和HONEY狐撒驕(好像是他和我撒驕),後來HONEY狐在MSN上要我答應晚上不能哭,其實那時就已經有點在掉眼淚了XD(HONEY狐還記得我最喜歡白玫瑰…怎麼能夠不感動他對我的用心…)

晚上是我們小組的聚餐,沒有惠婷的加入,大家覺得將會很愉快,HONEY狐很早就來公司樓下等我,一直到六點半趕緊跑下樓,還捧著HONEY狐送的花,看著我心情好開心,後來和HONEY狐兩個人慢慢往目的地前往,半路上HONEY狐突然問我:願不願意嫁給他,對著星星發誓!我還想說天空沒看到星星勒!下一秒他就變出一個『星星』,他從他媽媽那先借出另一個戒指來和我求婚,真的快哭了QQ我知道HONEY狐很疼我,但經由這次,我真的認為我是最幸福的女人了!

聚餐在雲鄉吃泰式料理,氣氛還滿愉快,果然沒有惠婷的加入,大家都比較有話聊^^

星期六到HONEY家睡了一會,當天行程要先把HONEY狐的手機費解決,說什麼在地生活567很划算,我覺得那只是變像的坑錢,因為合約書上有寫,要不就是選擇300以上的月租費,不然解約還要多付幾千塊,結果十點半到那間手機行還沒開,兩個人又騎著狐狐車往中午吃飯的地點前往,又遇到十一點半才開始營業,跑來跑去的,還跑中華電信,又跑回手機行看,都沒開= =最後直接先到漫畫王看一會的書再去吃飯。

因為早餐沒吃,就買了個麵包再到漫畫王。

看書的時間真的過的很快,我通靈童子還沒看完就十二點了!硬和HONEY狐拗到最後一集看完才離開,中午是吃蒙古烤肉,因為HONEY狐建議到時可以請四方的人來吃這個,不過後來發覺有點划不來,一是因為價格太貴,雖然是半自助式的,但假日的人頭費一個人$450,另加一成服務費,我吃了一盤烤肉,再加一些小菜和水果就很飽了!HONEY狐也不過吃了兩碗,最後還有小蛋糕,花了$990,我和HONEY狐說再考慮其它地方吧!因為來吃這個要吃很多人的人才好,如果女生多一點,就吃不回本了^^"

吃飽後再回去手機行看,終於開門了!HONEY狐還擔心是不是那一間= =我很肯定的走進去,等HONEY狐拿出合約書,詢問改月租費的事,服務人員說改月租只要打電話改就好,至於八月另一筆不知名的電話費,則要去和銀行申請明細。

把事情該忙的都處理掉後,因為天氣看起來陰陰的,也不想在外頭多逗留,就回到HONEY狐家玩勁舞團,結果玩過頭,差點錯過和狐媽咪約好五點要到家,要陪她去買衣服。

在公車上狐媽咪還打電話問我在那,說阿姨們也要陪去採購,我很緊張,可是公車還是慢慢,回到家都已經五點半多了QQ(偶不是故意的啦~~~)

原來阿姨跑到太平洋百貨公司,我還以為只是萬華勒…阿姨們看的衣服都好貴,真的是嚇死人,爸爸說因為阿姨很得姨丈疼,所以都會隨她愛去買什麼東西,阿姨也在旁教說以後嫁人要多問,嘴要甜等等,我只能尷尬的笑著回應。

最後狐媽咪選了一件橘紅色的衣服,我是覺得還不錯看啦!可是爸爸好像不怎麼喜歡…花了$6800,這還是打折後的錢勒XD本來想殺價的,可是那個服務小姐怎麼都不肯= =讓我挺不爽的,要不是因為試了很多間,也換過許多套衣服都不適合…唉…

換了張吉利卡,也換了兩個馬克杯的贈品,到一樓服務台換好停車証就和阿姨告別啦!聽狐媽咪說兩個阿姨還要繼續逛,噗…可怕= ="

星期日中午吃完飯後,就和狐爹、狐媽咪去郭元益拿素食餅,連帶付清剩下的費用,因為前一晚狐媽咪有加了十盒,所以費用破八萬XD之後拿著大、小素食餅前往三峽,要送到師父那邊給師父和其它師姑吃,到那邊待了快三個小時吧!很多師姑都很開心我要準備結婚^^"又是令人尷尬丫…不過還是很感謝他們的祝福。

後來回程上因為很累,趴在HONEY狐腿上小瞇一下,到家都快五點了!HONEY狐也不能待太晚,送他離開後就等狐妹回家,想說要和狐妹、狐媽咪三個人去作臉,結果=  =狐妹到六點多才回來,之後跑了好幾間美容SPY的,要不就是排滿了,要不就是休息XD最後只好放棄…

本來想弄的漂漂的,看來是趕不及作臉了>"<

星期二要拍照了!隨著訂婚日,只剩下四天囉…希望明天拍照能夠順利QQ攝影師,我滿好的回憶就要靠你啦XD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