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久沒寫網誌了!一方面自從和末子與桃子發生那不愉快(?)的事後,小說也應該斷了靈感,簡稱為『斷頭』...雖然覺得可惜,但也無奈丫...
看了妹妹的網誌,其實大多人網誌都是當日誌使用,我也很久沒有在網站上寫日記了,現在大多都是手寫,一方面是練字(太久沒寫字,字寫出來都變成毛毛蟲)...另一方面太多情緒,之前是根本沒時間就掛在線上寫,最後一個原因,也是因為現在和安在一起,內容寫的很多都是關於他,或者關於工作...
和安在一起已經快滿三個月了,兩個人之間還未有過大吵的記錄,但冷戰卻試過了,說實話,冷戰,是折磨他,也是在折磨自己,一個是期待對方氣消,另一個則是期待對方說對不起,結果就是...三天兩個人冷到得內傷= =不好過的三天丫!
耗呆說我太任性,總不會為對方想,我很努力的告訴他並不是我先起頭,那有人可以不在乎另一半老是說:「另尋高明」這種話,感覺付出的情感太過廉價,不受重視,和耗呆聊到最後,他差一點抓狂罵我,好吧!我承認我是在鑽牛角尖,我是過於要求,但我會這樣很大的原因也是過去那段感情...讓我對『未來』太過恐懼,變成不敢什麼話,總覺得是在暗示些什麼...
我很相信他,相信他對我的好,相信他很寵我,我也很努力不想讓他困擾,或者讓他感覺和我在一起有很大的壓力,不過很難控制就是他常開玩笑的話,似真似假...就如同他之前在MSN上,由一個夢,可以講到『理智上說服自己很幸福快樂,但潛意識裡卻無法喜歡』,對他而言,這只是他的結論,但對我而言...這只是另一個暗示他覺得和我在一起並不是真的幸福,為這樣的事我又難過了好幾天,在他面前只能暫時忘記這種難過...
手指又開始在疼了,這幾天除了工作上的不愉快,所做的事並不如預期得到一定的鼓勵與重視,變成只是為了賭一口氣,想把事情做完...結果就是→食指抽痛...
現在唯一讓我較為期待的,是月底去花蓮為兔子的婚禮當伴娘,另一方面就是十月中的澳洲之行...
好快,已經快十月了,再過兩個多月就又是新的一年了...明年,又有什麼事可讓我期待的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