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是拍照的日子,一大早搭車到HONEY狐家和他一同過去,還不忘記提醒HONEY狐要帶一雙白襪,一雙黑襪,因為要準備黑皮鞋,所以HONEY狐就直接穿西裝過去。

我們是最早到的吧!到了薇薇二樓,只有一個造型師在整理東西,因為前一晚AMY有交待說她當日休假,要我們找一個『梁總監』,可是我們人到他還沒到,等了會後有另一位也是造型師也來了!一開頭就講了一串的香港話,因為我和HONEY狐都聽不懂,一直到後來另一個造型師要我坐過去,我才知道後來到的那個講香港話的就是我們要找的人,梁總監後來和我講,他一開始以為我們是香港人,所以才用香港話和我們打招呼^^"((我們像嗎?))

梁總監一開始先幫我頭髮上卷,雖然我已經有燙過了,不過為了造型還是要再上卷一次,然後一邊解釋安瓶另外付費以及安瓶的作用等,他很風趣,邊化妝邊講著許多冷笑話,不過經過他的巧手,我的確變不同了!!雖然妝是化的濃了些,可是化的很自然,髮型也很特別,穿上出外景的白紗後,補了一下妝和再整理髮型,整體造型超時尚的,後來HONEY狐也化了妝,雖然他不喜歡,可是為了照像…嘿嘿嘿…HONEY狐,你知道化妝有多辛苦了吧!!

因為攝影棚都有人使用了(當天除了我們外,還有另外四對也是要拍照的),所以我們就出外景拍,麻煩了HONEY狐的三姑丈開車來,因為我穿白紗很大,所以我坐前坐,HONEY狐和攝影師及助理都坐外頭,第一個外拍景點是陽明山,HONEY狐的三姑丈一路上一直講話,其中還差點開過頭,錯過了轉彎,不過總算還是順利到目的地,一座森林,我不知道那裡叫什麼名字,可是那是很有名的拍照景點,我們到了後看到另外一對已經在拍的新人,攝影師很快就找到幾個點,一邊教我們站的姿勢,助理一邊在旁搞笑,拍了幾十張後,又換下一個點,一個湖邊,也看到另一對新人,他們有帶盪秋千(我也好想要喔>Q<),我們則選了橋邊拍照!還有在馬路上奔跑,我實在不怎麼喜歡動的太誇張的,結果攝影師都這樣講了= =只好認命跑了!還連NG3次才拍成功…(我就說我不要跑了嘛~~)

從離開森林後,就換成是攝影師開車了,因為姑丈實在不懂台北的路,攝影師說他還想多活幾年,所以就換他開車啦!果然都知道路,光陽明山就拍了二、三個點,後來往淡水方向開去,路上看到漁人碼頭的指標,不過目的不是漁人碼頭,而是靠離那很近的一個海。

海風很大,攝影師叫我要面風站,不然我的髮型會亂掉。

一站到沙灘腳就陷到沙裡,後來就直接赤腳走,在海邊的沙丘拍了幾張,竹圍那拍了幾張,靠近海的沙灘也拍了幾張很唯美感覺的照片,隨著我們後面的又是另外一對新人(已經看了三對新人囉),他們是直接泡水拍的,也有另外的感覺吧^^"

從海邊往三芝方向,肚子已經餓了咕咕叫了XD可是我還沒換禮服,也不知道下一站往那,只想吃東西,路上攝影師詢問我們是要照花還是餐廳,我和HONEY狐都選餐廳,所以也決定了最後一個外景點-巴薩諾瓦。

那是個很有名的民宿,也是個餐廳,到了地點後我和HONEY狐就被叫到一個放置雜物的小房間裡換衣服,換好後助理Kevin就幫我們再補補妝,攝影師說這裡拍很快,拍完就可以吃東西了!可是那時已經餓到無力了= =

就如攝影師說的,真的拍的還滿快的,餐廳外拍了幾張,裡面吧台又拍了幾張,聽到他喊說『OK,可以去吃東西了』,我和HONEY狐就往放東西的地方前往,等了一下我們叫的餐點就上桌了!不過不怎麼好吃= =餐點又貴(只有飯就要$250)又沒有特點,真可惜這特殊的景點了!

PS:巴薩諾瓦是個很有名的攝影地點,我們到之前已經有兩對新人在那拍照了!甚至我們到了之後還有三對新人也來這裡取景^^
地址:252台北縣三芝鄉後厝村54號之6
聽說如果單純取景拍照好像還是要付費,若有在那邊餐吃的話就不用@@這我們是不清楚啦!不過那裡的餐點實在不怎樣…

吃飽後,妝也花了一點,接下來就要回去攝影棚拍另外三套造型,在回程的路上除了攝影師和姑丈外,我想其它的人都有瞇了一會吧!(真的很累…)

回到薇薇已經快五點了!上二樓前遇到梁總監,他還說了聲『辛苦了』,然後就幫我準備特殊的造型,第三個造型我是選擇旗袍,所以梁總監幫我用了個復古的髮型,妝有修補了一下,然後選了件金色的旗袍,旗袍設計有腰身,所以會感覺身材很好^^

內棚的景其實都只是背景紙的變換,沒有風、沙的阻擾下,拍的也很快,不知不覺也拍了十幾張@@"

第四個造型花的時間比較久,是AMY幫我選的香檳金的禮服,經過梁總監的巧手,我變成了公主一樣,這時我也發現,原來我戴大大的耳環也不難看嘛!不過前題是要有化妝(笑)。

我很喜歡這個公主的造型,不過如果只有衣服和髮型又感覺少了些什麼,後來梁總監拿了個金色的披肩給我搭配,也謀殺了不少的底片丫XD

最後一個造型就是延續第四個造型,不過因為頭髮不夠長,所以梁總監拿了假髮幫忙,然後在頭髮上貼了幾朵小花花,感覺好清純丫XD

超愛最後的幾種造型,而且最後一件白紗超大件,還好是在攝影棚裡拍,光看Kevin在幫我整理裙擺,就感覺好辛苦丫!!

不過最後的幾種照法我不怎麼愛,都是比什麼愛心的= =我就是不喜歡這種…所以在今晚挑片,可能就先刪掉幾多張了…

說到今晚要挑片,好緊張丫!!希望拍的每張都好看,又怕屆時要加片加錢的,如果不拍的好看XD又會很失望…不管怎樣,反正今晚就會先看到了QQ還是希望拍的漂亮吧!!(畢竟一生只有一次丫XD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