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是星期三要去挑選拍照禮服的,但AMY臨時打電話改約時間,聽她說是因為當天有香港人到店裡去,後來和大姐和雯琪聊,才知道原來國外也有所謂的出國拍婚紗團,這世界真是無奇不有丫@@"本來是請星期三的假,就臨時改成星期四請,和AMY就改約時間為15:00,想說這樣比較有時間挑,不過這樣就變成HONEY狐的妹妹月萍就沒辦法幫忙了XD

昨天(星期四)一大早小施就叫我們掃一下電腦看有沒有病毒,原來後勤那邊很多電腦都中毒了,而這邊惠婷的電腦也出了問題,她就跑到客服那邊去查案件,大家也都樂的輕鬆丫^^一個早上就等於是放空了,通歷的案件我就全丟給雯琪去處理,其實雯琪可以做的好,可是就是太沉迷自己的事,或者只顧玩遊戲,在某些方面來說,雯琪和惠婷是同一種人,但雯琪的個性算是大刺刺,就算當著她面噹她,她不爽後又恢復正常,而且她也不會要求對方一定要依她的意思去做事情,所以雖然偶爾會被雯琪氣的要死,但生氣後就當沒事了,不然她也不知道她的問題在那= =

中午十二點一到,我就連忙衝回家,原本是想說我先把車車騎回去,然後再搭公車去HONEY狐家,可是早上HOENY狐臨時改約他來我家接我,原來是HONEY狐的媽媽不在家@@所以中午就跑來接我順便一起吃中餐,不過HONEY狐一點才到,這時因為狐爹和狐媽咪的飯也賣光了(還比HONEY狐早到)!狐媽咪就叫我們在家吃水餃,還不錯吃啦!很大粒@@純手工的唷!

吃飽休息在家待到快兩點出發,一路上和HONEY狐東聊西聊的,我現在發現HONEY狐越來越會撒驕了!兩個人還討論到天氣、拍照、外景等,還有第二個戒指的事,HONEY狐總不告訴我第二個戒指的款式如何,只告訴我說那個戒指光手工就要6000,真是可怕@@也更讓我好奇了!但他總說再等一個星期就會知道了= =真是吊人家胃口。

到薇薇才二點多,之前在公司有聽大姐推薦一間叫『福利』的麵包店,裡面賣的法國大蒜麵包很棒,趁時間還早就想繞過去買好了!不過在路上被卡地亞的服務人員攔下,其實對『卡地亞』我沒啥研究,我只知道雯琪選的是這一間,但也有聽說風評不怎樣,後來就有點小壞心吧!就騙說我們還沒決定婚紗公司,結果就被服務的小姐說服進去聽聽看。

說實話,我後悔了!

『卡地亞』的服務人員的態度和『花漾』一樣,就是很急著要讓客人下決定,所說的優惠還有一些事等等…不知道,我覺得這種感覺有點強迫,之後因為也不再繼續聽下去,所以就藉口說我們有事要辦,也約了人,趕快繞跑= =

順利從『福利』買好麵包,然後回到薇薇後,我們兩個才鬆了口氣,在薇薇這邊還比較輕鬆沒壓力感,所以想想,我們的選擇還是比較好啦!(個人發表,不代表他人想法QQ)

((待續…工作先XD)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