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六一早就到HONEY狐家報到,可惡的HONEY狐…打了十幾通電話都沒有接><HONEY狐的解釋是說手機沒響QQ直到我傳簡訊說我要回家了…雖然說他不是故意的,但讓我在外頭站十幾分鐘+被蒼蠅、蚊子欺負,怒火一時間可是消不去…

因為太早起床了,就算氣很大,碰到床還是馬上躺下去睡,直到十點半才清醒= =也剛剛好,HONEY狐的爸爸也起來了!問我們要不要出去,他要借狐狐車,因為我們之前就有計劃下午要去游泳,所以只好對HONEY狐爸說歹勢啦!我則很快就將之前準備好的禮物送給HONEY狐的爸爸,他剛開始還不收,不過轉了一下口氣,一直說謝謝,我則只能不好意思的摸著頭…特別的日子送敬重的長輩禮物對我而言,是件平常事,反而不習慣一直被感謝^^"

起床的時間也很晚了!商討一下中午要怎麼解決,因為HONEY狐爸之前從澳洲帶回一些泡麵,聽說還不錯吃,我和HOENY狐就決定去市場買些配菜一起煮煮,結果去一趟市場,只買了一包小白菜、金針菇、魚板和素肉片就要200塊了!真是貴丫>"<然後再繞到靠近HONEY狐家的傳統市場買了兩顆蛋$6,所有配料中最便宜的= =

一般泡麵一包是一人份的包裝,不過那包烏龍麵也太大包了吧!((難不成韓國人都吃很大份?!噗…))煮了兩包加了配份,一個小鍋子就煮的滿滿的,不過隨包附的配料還不錯,香香的,兩個人吃了3/2,剩下的則留給HONEY狐當晚餐吃。

休息了一個小時,兩個人才騎著狐狐車去玉成公園的游泳池游泳,這次在室內游,比較不曬太陽,HONEY狐很勤著游,也許也是為了10/1的日月潭長泳,趁機會訓練體力吧!我則很嫩的游了八圈就快躺平了= =((已經很努力的游囉…連游五圈後,越游越慢…))

運動量算很足吧!隔天我還腰痛,手臂痛的QQ

星期日因為已經計劃好要帶狐爹去吃熱炒,時間是訂中午的,所以一大早就給HONEY狐MORNING CALL,嗷嗷叫的讓他睡不著(哈),HONEY狐是第一次那麼早到我家吧@@(十點到…)

狐爹和狐媽咪兩人因為一早有去市場補貨,所以當他們回來後也很忙,我則看家裡不順眼…(兩個星期都沒有人整理),所以叫HONEY狐去看電視,我則努力掃地、拖地,把家裡弄乾淨後,也剛好狐爹他們忙完了,換了一下衣服,六個人(含狐妹、狐弟)騎著三台車往目的地出發。

沒想到熱炒竟然沒開!!!!!

繞了兩間都沒開,狐爹他們就回到中平路那間去新開的熱炒,原本那是照像館啦!看樣子應該是生意不好,所以改賣熱炒吧!

點了七道菜(有蝦、魚、菜等)+一道湯(鮮魚味噌湯),費用應該不低,畢竟是狐媽咪出的錢,吃飽喝足後,我就和狐媽咪商量一下,直接去幸福路的LA NEW幫狐爹選鞋,聽說狐爹之前就有在想到LA NEW買雙好穿的鞋,所以星期五一口氣領了五千塊預備。

到LA NEW狐爹就叫我去選好,他再來試穿,看的出狐爹很開心,狐媽選了一雙給狐爹試穿,樣式還不錯,不過寬度有點窄,店員又挑了兩雙給狐爹試穿,雖然好穿,但底部很硬,狐爹穿上感覺也不太搭@@我則在一旁買了雙襪,畢竟還是要穿上襪子後再試鞋較準,狐爹最後的選擇是狐媽咪選的那雙,結帳後出門狐爹問了襪子多少錢,因為他覺得襪子很好穿,我想了一下,告訴狐爹多少錢後,我和HONEY狐則折回店裡再買雙襪,我看的出狐爹還滿喜歡襪子的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