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有點小忙碌,因為父親節快到了!到了要送禮的日子,我會特別頭痛><花錢事小,但老人家的感受才是最重要滴。

自月初開始,每天都在想應該要送HONEY狐的爸爸什麼樣的禮物,雖然HONEY狐說送張卡片or蛋糕就好,但始終覺得怪怪滴…在上星期四突發其想,想到送HONEY狐爸爸一個皮夾,中午就順口問了一下HONEY狐的意見,他也不反對,就隨我意,既然HONEY狐就說OK了,那我就聯絡一下小妹,看她有沒有空陪我去挑選,可能那一天都很順吧!小妹也剛好不用加班,兩個人約好時間和地點後,我就邊等待下班,邊算一下底額多少。

六點多我就先下班了!去騎車的路上還遇到寶媽,她的臉臭臭的,讓我感覺我好像又惹到她了?!看到她的臉色,讓我想和她打聲招呼…還是算了一一"

到小妹家接小妹到環球購物廣場後,因為是第一次來,和小妹東聊西聊,順便找男士配件的店家,沒多久就找到目標,也很快就選好禮物,禮物的花費也恰好在我的底限之上,果然今天事事都順利阿!

東西買好了,時間上也不趕,再加上肚子有點餓,所以就和小妹找個地方吃晚餐,環球賣吃的地方是在二樓和四樓,當然是價格不便宜,不過難得一次吧!一份晚餐$260(心疼),因為小妹沒有零錢,所以我就用刷卡方便付兩人餐費,餐點還不錯,吃飽兩個人就開始閒聊了!

不外乎的話題有P女的事,小妹說她女兒終於上幼稚園了!不過相對的她也要辭職,感覺她已經在零時差做很久了!聽小妹說她的薪水也爬到三萬多,現在因為她老公嫌薪水少,所以要她換工作…聽到這些,當下差一點三字經脫口…她老公自己賺的錢花不夠,也幾乎都是靠老婆養了!如果P女真的就如她所言,對她老公已經沒任何感情,那又為何要聽他的話辭掉工作?

搖搖頭,外加三聲無奈!每每聽到小妹說P女近日的生活,實在令我無法接受,也抹殺我原來對她的感覺-堅強、獨立,有自己的想法,也許是我的記憶還沒更新,永遠停留在五專讀書時間…

另一個話題人物就是小妹的乾哥-阿中,聽小妹講他『已經』結婚了,原本預計他老婆是明年才能到台灣,現在好像不用等那麼久了!而之前向小妹借的錢則是一直沒下聞,小妹已經懶得理他了,也不期望他會還錢,畢竟阿中對我而言還是朋友,我實在不希望他和小妹弄的那麼僵= =

再來就是我和HONEY狐的事,我和小妹說確定HONEY狐的父母九月會來講的事情,小妹就開始擔心她沒辦法瘦下來的事,我是很希望小妹能瘦下來當伴娘啦!畢竟這是五專時的約定,但我也很擔心她不當的減肥會傷害自己的身體…所以我只能安慰她不要急,慢慢來。

回到家已經是十點半十一點了,好佳在狐爹和狐媽咪已經睡了,不然他們一定會唸一下我,畢竟現在是農曆七月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