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抓到HONEY狐偷看網誌= ="怎麼自個兒都不寫…(吼~~~)

* * * * * 話說接前一篇…* * * * * 

帶狐爹買完父親節禮物後,將後來再買的襪子和我的錢包丟回家後,就和HONEY狐兩個人騎著狐狐車出遊去啦!

天氣很好,雖然雲多了點…(還有風喔…只是吹過來時有點悶熱…)

一路上討論著要去那裡走走,不知不覺就往三重方向騎去,好笑的是上橋時HONEY狐還問我,他怎麼騎到這裡…(最好是問我>"<)

東彎西轉的,一下子就跑到士林,然後又研究士林鄰接天母、北投,說到天母就想到以前還在讀書的時候,那時還在廖先生的公司工作(話說那時真的是辛苦丫…),廖先生的習慣是固定的,星期一忙到星期五,而星期五晚上一定會去大葉高島屋洗衣服、買東西,而大葉高島屋就是在天母,不過我不知道路怎麼走,最驚奇的就是,HONEY狐真的騎到那裡…而我們兩個卻不知道怎麼騎到了^^"

也許是假日+節日的關係吧,一進高島屋就看到一堆打著父親節的廣告商品,地下一樓更是有免費包裝的服務,看著水族館旁的人潮…可能是看不到那些游來游去的魚了…

和HONEY狐兩個人從B1開始逛起,B1都是賣吃的,有娘惹糕、蛋糕、麵包等等,看到好多種類的麵包(大多是甜的),雖然中午才剛吃飽,還是不禁誘惑買了一個蒸糕、兩個丹麥硬鬆餅、一個大蒜麵包和一個蛋撻,這樣價格還滿貴的,花了$132…結完帳就先吃了丹麥硬鬆餅,有點失望,外表看起來還不錯吃,但太甜膩了…不想浪費食物,一口兩口的很快解掉,一樓一樓接著逛,有看玩具區,也有女性內衣賣場,還有看了一、兩間賣游具的(找浮標),當然少不了男士西裝、配件區,五樓還有間書店,HONEY狐說他要先解決蛋撻才進去,叫我先去逛,我就到處翻了幾本書,花了點時間看了一下『一公升的眼淚』原著,還有母親潮香寫的後紀等等。

書和影集果然還是不一樣,看書的感覺沒那麼深@@看影集反而哭的淅浠嘩啦…

也有去翻了一下健康類的書藉,原來喝檸檬汁加蜂蜜可以排毒呢!檸檬片加點鹽敷在臉上也有保養的作用,頓時也決定回家路上買檸檬來玩玩好了!

離開高島屋已經四點多了,回到的路上把剛才的決定和HONEY狐講,再加上HONEY狐介紹吃一種麻糬冰淇淋,所以就到家附近的頂好逛逛,我買了兩袋的檸檬,然後去冰淇淋區找HONEY狐,他找不到他小時候吃的那種,所以放棄了冰淇淋,又逛到麥片區,買了包麥片替代晚餐,HONEY狐買了兩包海苔餅加一盒奶茶包,沒想到這樣加起來也要二百多塊,真是花錢容易賺錢難丫…

今年的後半年會很忙碌,也希望今天對兩個『爸爸』都能開心。

後記:
一、HONEY狐爸應該是第一次收到父親節禮物吧…
二、聽狐媽咪說,狐爹很開心的收藏他的新鞋鞋^^還直嚷著說這雙鞋嫁女兒時可以穿…呵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