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MaiCoin1129

第一張圖片是近一星期的收益,有一筆未完成的交易我不確定是從那發的,其它的都是從投資+ 點廣告獲得的,基本上我投資的金額真的不高,認真一點的一定會賺的比我更多,我算了一下,大約一天收入等於一杯飲料錢而已難怪把拔叫我要收手...哈哈

第二張圖是Moon BTC一星期點擊收入,和Zebra BTC一樣,一小時就可點擊Claim,一星期(星期六)便會統一入錢包。

moonBTC1128

第三張圖是piratebtc-doubler的投資,我投0.001回收到0.002到25號投了0.005,還要等一天才會回來...(投入金額越高,收益越晚)

piratebtc-doubler1129

之前的cryptohourly以及cloudhours都倒了(網站打不開),投入BTC雖也不多,但還是很心疼這筆支出這個MINUTE BTC也是投資一種,目前投入0.005 BTC,星期六(28號)領了0.000215,現在每2-3天就要來領一次錢...口亨!!

MinuteBTC1128

MinuteBTC1128-1

28號確定有錢進MaiCoin唷~ 

MinuteBTC1128-2

BTC Clicks是我最常點的廣告之一,近一個月的收益也有0.0005...(少的可憐)

BTC Click1129 

BTCClicks.com Banner

整理一下比特幣這邊的收入後,換國字版的,不過因為都是領靜態收入,所以就是單純記錄分享啦~

hanuen1128   

 不多說,最近有認真的打算幫自己的娘親大人買一單了


arrow
arrow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