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aiCoin1121

自上週到今天BTC結算,獲利約0.006BTC,一點也不多,可是每天看到有入帳,還是很高興!

MaiCoin1121-1

這是我在21號晚上整理時看到MaiCoin 比特幣價值,也就是說我目前帳戶裡還有約台幣236的比特幣!裡面大約有50塊是這二~三週點廣告的成績!其實把拔是想要我放棄這樣點啦…所以這陣子若找不到更好的賺法,我可能這方面的收益會掉下來吧…

投資部份:

MMM的部份目前還丟著等待一個月後成果…

還有一個http://piratebtc-doubler.biz/ref/56446494ace74我之前丟0.001,回來0.002,後來又丟了0.002,目前還在收益…

點比特幣廣告部份,我想整理一份資料出來,不想浪費時間在這上面了

468x60 Moon

banner_468x60_static

468x60 bitcoinker

468x60

* * * * * 台 幣 投 資 部 份 * * * * *

關於我的MIS:

MIS1121 

前幾天賣掉M幣啦!剛好補了翰元這邊的錢,MIS是目前算穩定的收益…純靜態就只要廣告和領分紅

hanuen1122 

翰元這邊目前收益固定增加中,不過因為還未綁定銀行,暫時無法提領,等補上證件後提領再來貼圖!


arrow
arrow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