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苦了兩個多月,終於可以看到成功的影子了!!

前陣子我在銀箭網路沖洗照片洗了將近二百張照片,還買了特別的相薄放置小哞的照片,其實洗的照片很多是重覆的,可是當下要沖洗時,每張相片都好可愛,也沒有太去計較是否有重覆或者類似的照片QQ(花的錢可不少><)

這幾天除了照顧小哞外,變得比較多點時間去找尋其它媽媽們的育兒經驗,但說真的…看了許多網站和部落格,大家都很推薦超級嬰兒通這本書,其實我在之前就有買這本書,在照顧小哞期間也會偷個空看看書中內容,我和寵物很多做法多少都有受到這本書的影響,不過婆婆總不以為意,她常說我們對小哞太嚴苛,常言道:第一個照書養,第二個隨便養。其實我不否認這句話,但有了第一個,第二個小孩照顧不是會更加得心應手嗎?我和寵物不認為就算有了第二個BB後,我們會隨便養= =話說回頭,這陣子努力在拼讓小哞能夠不再喝夜奶,辛苦了一星期終於有點成果了^^小哞現在晚上十一點喝完ㄋㄟㄋㄟ後,半夜只要幫他的睡姿從側睡改成趴睡,大多都可以撐到五點以後,不過在之間還是要注意小哞的睡姿,有時小哞還會哭鬧一下,睡到一半的我通常都還沒清醒過來,最常使用的就是安撫奶嘴,堅持一點就是不出聲,不然小哞一定會醒過來XD

昨天逛到另一個媽媽的育兒經驗網站:慈的生活雜記/育兒亂搞日記,裡面有慈媽媽的經驗,還有讓小孩一覺天亮的教法,因此我和寵物最近新目標就是挑戰讓小哞七點喝完ㄋㄟㄋㄟ,玩到九點,然後讓他睡到隔天早上五點之後,最佳狀態就是能夠到六點,然後繼續睡到九點XD今天挑戰結果,小哞果然撐到凌晨五點半,喝完ㄋㄟㄋㄟ後就睡到七點,不過滿足這個條件之前,小哞昨晚可以和寵物洗香香兼游泳玩了將近十幾分鐘(因為游完泳後,我還洗了一下他的頭,小哞最近頭皮太乾,有很多頭皮屑XD),之後又因為婆婆今天要搭飛機去澳洲,所以又給婆婆抱了一下,今天是不是能夠有一樣的好成績,我就不敢保證了= =不過我是給自己一個目標時間,希望能夠在一星期內調整九點後小哞就能夠睡到隔夜五點之後啦^^

想到最近花了很多錢,雖然都是買小哞的東西,但花費實在太兇,過年前還要再去採購一些東西,因為初二要回娘家住一晚,讓小哞和狐爹狐媽咪多親近些…

不知覺時間已經六點了,寵物也回家…所以剩下的網誌有空再寫了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