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幾天很努力的在幫小哞調整晚上十一點(至十二點)後不再餵ㄋㄟㄋㄟ,然後撐到早上五點之後,其實這樣真的還滿辛苦的,我看了許多其它媽媽們的經驗,有的基本上是六週過後就都能夠一覺到天亮,小哞現在已經是十幾週了(兩個多月),現在才開始調整,不過也是有比較人家多少都是用配方奶,而小哞是喝全母乳,再加上小哞每次都是鬧到快要喝ㄋㄟㄋㄟ的時間才給我睡,十一點到半他根本是給我半夢半醒的喝,不到五分鐘就嘴巴張大大的跑去和周公下棋了一一"所以這幾天超級累,還好是假日,還可以請寵物幫忙><

這樣辛苦了幾天,其實成果並不理想,小哞四點多就開始亂,不過由於小哞晚上我都會調整他趴睡,所以哭聲很小,不會吵到公公婆婆,又能讓我注意到他的狀況,睡到一半醒來是件很累的事,又不能用安撫奶嘴或者開水安撫他,只好很努力的撐到五點再餵他喝ㄋㄟㄋㄟ…昨天凌晨五點餵完他後,七點半再補一點,本來是計劃還是得按照時間調整他喝ㄋㄟㄋㄟ的,但這小子有時候一睡,就會睡超過很久的時間= =所以今天凌晨他在鬧時,我很努力的撐快半小時再餵他,然後不補七點的餐,一直到十點半洗香香,十一點喝ㄋㄟㄋㄟ…

真搞不懂為什麼別人家的小朋友都能調整的那麼快,我們自己實行卻是困難重重~_~尤其是昨天辛苦了一天,一直想睡覺卻又怕寵物捨不得叫醒我而錯過洗澡喝奶時間,又或者想讓寵物多休息一下,自己撐著意志力照顧小哞,結果晚上腰就一陣陣的痛,狐媽咪說是因為我打無痛分娩針,再加上月子沒做好,所以現在腰的問題才那麼嚴重,她和狐爹昨晚就帶了一些顧腰的東西來給我,順便看看小哞,公婆昨天一早就去機場出國玩,狐爹和狐媽咪也比較不擔心他們的舉動會不會讓婆婆不高興XD

不知不覺已經三點多了,小哞十一點喝完ㄋㄟㄋㄟ後,就都半睡半醒亂著= =不過我還是比較希望他白天清醒時間長一點,晚上睡久一點QQ

又聽到他的哭聲了~_~準備來當奶瓶了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