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著小哞睡著,輕輕的敲打著鍵盤打日誌,雖然我覺得外頭幼稚園的跳舞歌聲比我打字的聲音大,但還是儘量的想辦法減少一些噪音讓小哞好眠一點。

話說小哞最近又進了很大步,這陣子在幫他調整一覺到天亮,不過總是差那麼一點點就成功,而昨天失敗的原因只是因為突然發現有一隻蟲在我大腿上><嚇到我甩開寵物的手,寵物也被我嚇到,小哞更是因為肚子餓了嗯嗯丫丫個不停(小子,你媽咪我被嚇到,而你只是想喝ㄋㄟㄋㄟ一一),為了不讓小哞又放大哭聲的機會,換尿布+喝開水都沒有用,只好還是給他喝ㄋㄟㄋㄟ了,看來昨天最失敗= =前天還可以睡到五點半,昨天更能撐到六點說QQ

其實小哞算進步的很慢囉!這幾天有空我就上網查看一些媽咪部落格,有的小BABY六週至八週就可以一覺到天亮的,害我好欣羨,畢竟從小哞出生到現在,睡眠真的是嚴重不足,雖然寵物下了班後還幫我帶小哞,可是他與小哞相處的時間不比我久,小哞有些狀態寵物也不知要怎麼安撫他,有時候補眠的我看了,為寵物,也為小哞心疼著QQ

這幾天又整理了好多張小哞的照片,公公和婆婆這個星期日要去大陸玩,一方面慶幸著沒有人可以和我們搶小哞,一方面也是擔心著會不會忙不過來,不過我對小哞很有信心,他一定能夠和媽媽配合渡過這幾天的^^

外頭的聲音真的很吵,看著小哞又不停的揮手,實在很擔心他這個時候醒來= =好不容易這陣子才讓他多睡一會的…


小哞:咦,這是什麼?(看著爸爸ING)


小哞:看我笑的多開心!(喝完ㄋㄟㄋㄟ了)

 
看小哞睡覺真是一種幸福丫…^Q^

**********後續的分隔線**********
續1.
說,這幾天我們去奶娃的店又敗了許多錢,除了又買了些小東西(像是小哞的黃色小鴨手搖鈴,趴睡枕等等),敗了最大一筆就是一台Combi餐搖椅,原價要一萬多,奶娃的店打對抗價,但還是很貴XD,但這台餐搖椅還不錯使用,可以調整躺椅的角度,又可以拆卸餐桌,可以使用到四歲,還好的是這筆錢是由婆婆出XD

續2.
陣子公婆要求我們把小哞抱到客廳的次數變多,每次小哞抱出房門,公公和婆婆馬上就上前搶著要抱,寵物形容說:好像是螞蟻看見了糖,只差沒有把糖給瓜分掉=  =(可憐的小哞)其實我們兩個也很想罷佔小哞,小哞現在吃飽就很好玩,有時候把他丟到床上開旋轉吊飾,他自己也可以玩的很開心,想睡了或者要人抱就會開始哭= =不過要人抱的習慣卻是怎麼也改不了…唉QQ

續3.
哞仍然睡的不夠多,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他好眠呢?真令我頭痛Q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