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(11/5)是小哞滿兩個月的日子,話說這陣子為了小哞保險的事,再加上娘家的狐爹和狐媽咪的關心,所以在小哞滿兩個月的前一天回去長庚安排檢查,不過因為在小哞的診斷書上寫的是有關心肺問題,所以健兒門診的醫生安排我們星期一夜診胸腔科檢查,看我們是需要那些檢查的報告還是X光片再另行要求,然後因為小哞原本是下下星期(18號)要打預防針,也順便提早打預防針,小哞這次很配合,哭個一兩聲後就沒事了XD不過有趣的是小哞的反應,原本他還笑笑的和我玩,下一秒打針哭的很大聲,然後又沒事了,相較之前哭的驚天動地,當媽的我不由得想對我家小寶貝說一句:果然是男子漢丫XD

打五合一的預防針擔心的就是寶寶會有發燒反應,當天打完回家小哞似乎就開始在亂,晚上為了要讓他睡眠品質好一點,還特別讓他趴睡(只是辛苦了我每兩、三小時就要起床看看),昨天一早喝完ㄋㄟㄋㄟ後又繼續睡,我還以為我出頭天,小哞會乖一點,結果幫小哞量體溫…哇勒!!體溫已經37度8了><中午和寵物還有公婆商量,過了38度就要回診,雖然前一天醫生有開退燒藥,但因為小哞是蠶豆寶寶,我們又忘了提醒醫生,所以為了小哞安全起見,我們還是回診再索取其它退燒藥。

過了中午吃飯後,小哞的體溫果然上升到38度1,臨時又叫寵物準備一起去醫院,原本寵物在忙今天要出貨的事宜,也只好先放下一起到醫院急診室,一路上小哞都是婆婆抱著,雖然她口頭上有問說是給她抱還是我抱,不過她也要把小哞給我抱的舉動,再怎麼OOXX也只能OS在心底= ="

說到小哞發燒一事,寵物其實也有很多OS,因為他認為小哞已經在發燒了,婆婆又要把他包的緊緊的,不過公公婆婆認為小孩子這樣包才是正常,也沒打算回應寵物的話,所以寵物對他們這樣的舉動感覺很不高興,後來到了醫院急診室,醫生也很認同小哞穿的太多,不過醫生話是說的很婉轉啦…說天氣那麼熱…等等,我想婆婆認為這個醫生不好,也是因為醫生不認同老一輩的把小孩子包的像粽子的行為吧XD(可憐的醫生丫…)

過了一晚,小哞終於恢復正常的體溫了!也讓我放下一顆心,說真的,當新手媽真的會擔心小寶貝發燒不舒服,沒辦法幫他痛,也只能自兒心急,不過經過這次,我還是希望小寶貝健健康康,不要再有機會發燒了><


小寶貝,媽咪和爹地最喜歡你的笑容唷!也希望你都能開心的過每一天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