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,我又豬頭的不小心按掉之前的記錄了><所以再重寫一次…

首先,標題不是真的結束,畢竟扣掉這星期,我還有一個星期,也就是四天的課程,不過這星期我已經蹺了星期一和今天的課,明天和星期五是Doris的課,我不想蹺掉,而下星期的課我也考慮可能只去星期三,或者星期一到星期三,星期五最後一天不去,省得傷情。

說到傷情,也表示不知不覺中我已經來澳洲半年之久,510小時的課讓我認識了許多朋友,也重新學習了英文基本文法與一些單字,說不感傷是騙人的,但我不敢自私的要求寵物和婆婆繼續讓我讀下去,在雪梨自由已經是種習慣,也或許是小別勝新婚,所以每當寵物來雪梨陪我時,我更加珍惜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,可是卻也不得不面對現實的經濟壓力,以及我期待的一個完整家庭,所以明年回台灣是勢在必行,看醫生也是計劃之內。

暫時拋開一些讓我迷惑的事,來記錄關於上星期五(05.12.08)的Excursion,目的地是Watsons Bay,搭10.10的Ferry,經過了Garden Island(就在Botanical Gardens的後面,感覺好像不怎麼有趣吧!不過聽說好像Mission Impossible是在那附近拍攝的),然後到達Watsons Bay,搭船當然不忘拍景,尤其是Oprea House,來雪梨幾次就拍了幾次,說到Oprea House,就想到它的designer Joern Utzon過逝了,享年90歲,據說其實Oprea House並不是成品,而是『半成品』,不過半成品也是雪梨的名景之一!來雪梨的人沒有人不到Oprea House走走看看的。

到Watsons Bay已經十點半了!到了第一眼感覺不像是一般的Beach,海邊停泊了許多小船,還有一間很有名的Restaurant Doyles,來這裡就是吃炸魚炸蝦炸薯條的,說到薯條,我覺得這裡的薯條比台灣的好吃說XD。

因為Doris並不常來Watsons Bay,所以她一開始還帶錯路,還好發現的早,目標是Lighthouse,一小段的爬坡路,一路風景也很不錯,不過天氣不好,照片看起來有點灰濛濛的。
聽許阿姨說,以後好像沒有FERRY可以搭到Watsons Bay,所以等寵物22號到雪梨,找一天天氣好的,再帶他去那裡溜溜,拍張閃一點的照片。這個Lighthouse可以看到雪梨的北角,也就是Manly那裡哦!

這些都是班上的同學,由左而右是Kya,他有九個小孩喔!後方最右邊的是他的大女兒Crony,左二是Emily,和我一樣是從台灣來的,她下星期就要回台灣過聖誕+元旦了,再來是Yanan,班上唯一還未婚的小妹妹,21歲XDD,再來是Julie,有名的杭州美女,再來就Biyan,前面蹲的是Dmitry,基本上我當他是從Russia來的,感覺很像小孩子的大男生,和Julie坐在一起,可是兩個人常搞笑話^^

路上請別人幫拍的,不過拍攝的技巧不怎樣XD光我那台相機就一直拍不好…左後方開始是Marcos,Julie,Lydia,Emily,Yanan,Biyan,Jagjit,新同學Ei say(不知道名字怎麼拼,音同asay),Kya,左前是Janet,Honey,Lily,Doris(老師),Crony,Dmitry和我^^


這張是回程時,在碼頭附近吃飯時拍的照片,坐在Julie和Yanan中間的是Lydia,發音和之前的Midiya很像勒!說到Midiya也不知道她回雪梨了沒一一"

因為Doris要趕12.35的Ferry回Circular Quay,所以後來我們幾個吃完後,約好幾好搭1.45的Ferry,然後繼續逛Watsons Bay,到Watsons Bay就不能忘去逛逛有名的自殺點The Gap,其實The Gap風景很不錯,左右各一個cliff,但左邊比較高,要自殺的人好像都是去左邊這個,因為時間有限,所以我們也只有去左邊的cliff看看。

這是從左邊的cliff拍對方的,景色很不錯,Biyan還說當她站上去時,還幻想了一下自殺者的心態= =真無言…

說到Watsons Bay還有一件事一定要說,要去Lighthouse那會經過一處叫Lady Bay,然後那邊有『奇景』,也是我來澳洲那麼多次,第一次真的看到所謂的『天體營』XD好佳在班上除了一個Yanan妹妹尚未出嫁外,其它的女生多少都看過自己另一半。
看到那幾個溜鳥男,一開始都會被嚇到,全粿的老男人XD,身為女人多少都會害羞沒去看,可是沒多久我們也會開玩笑,尤其是Biyan,她回程時就會不停和我們這幾個說:為什麼他們要故意弄大他們下方那一條?為什麼要轉面對我們這一方,是不是故意的要吸引女孩子的目光…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問題,誰知道勒,畢竟大部份的溜鳥男大多是大肚子,滿臉鬍鬚的,誰會去注意他們那些『為什麼』,不過老男人之中也有一兩個體格還不錯的,Biyan還有一句嚇死人的話:為什麼他們要轉過來故意面對我們,然後還要晃一晃下面那一條?哇勒!我是沒注意到他們有沒有晃一晃,可是我很佩服她的注意力,有沒有弄大弄硬,還是有沒有晃一晃,她不是說她想吐嗎XD怎麼還能問我們一堆好笑的問題^^"

過了中午天氣也比較好,有陽光,所以在GAP那拍的照片都還不錯,不過因為相本的容量限制,所以只挑選了幾張放,過一陣子考慮要不要直接出成本子,可是想到只有七十頁就要將近一千塊= ="還是私下去找看看有沒有便宜的訂裝起來就好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