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一個夜裡,睡不著,你在做什麼呢?與我告別後,不知道你會不會後悔?!對你,我從沒有想過要去管你些什麼,甚至對你,我只能支持,希望你能找到自已...

  我們之間有愛嗎?其實或多或少有過,很奇怪的答案吧!雖然知道你喜歡我身旁的人,但我卻不想因此與你斷絕任何來往,或許知道其實你還是很孤獨,知道你的翅膀仍然被你隱藏住,總有一天你會離開,就如同明天的旅行...

  似有若無的情感,其實你我心底都很明白,你不屬於我,我也不屬於你,曾經的傷心與哭泣其實都只是想証明自己與其它人特別...我相信你會懂的...

  不知道今天的夜晚看得見月亮嗎?面對你離開的事,真的很想祝福你,雖然相對的,捨不得的濃厚情感也存在的,不知道你知道嗎?

  今朝與君道別離~只盼相逢會有期~從此兩地遙相望~難耐寂寥相思心~
  山長水遠天涯盡~紅塵俗世不擾君~笑情山鄉閒野居~該是仙家方能比~
  但叫候鳥南飛日~海隨風捲浪濤兮~月缺尚有重圓日~異地相逢月又明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