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你總是會問我會不會愛上你,雖然我總是不回答你的問題,但我相信你也會知道為什麼我總是簡單就帶過...

  在愛情的國度裡,我懂你害怕被遺棄的心,就如同我一樣,是有點渴望,卻也害怕,誰能斷定今生就算成了夫妻,也不會有吵架,甚至到了分離...

  一聲愛你,很想說出口,但是那份愛情,卻不單純只有想與你相守一生一世...會想念你,會想吻你,會想擁抱你...一句愛你,好像一道鎖,鎖住了你我的心,會害怕,能不能再戀上其他的人?

  我是不是有點花心,喜歡你卻也喜歡另一個人,戀你的感覺也像是戀上他的感覺...你會害怕嗎?其實我更害怕...因為面對選擇的人是我...你知道嗎?

  或許我是可以馬上給你答案,但是我卻想多些時間再看看你還有我自己...你能說你愛我不是因為一時之間的迷惑?!還是真的願意成為我的影子守候著我...你的心我好渴望,也好珍惜...因為你每一句的想念,都是我心中最珍藏,也是最甜蜜的感覺...

  想你...想你...千百句的...我好想你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