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久久才來寫一篇,沒辦法…最近實在很忙,除了工作外,還有網誌維護= =

前一篇亂語刪除了,最後還是決定無名這邊的網誌還是保留自己的故事,既然是歸類在小說這邊,況且這也是我的本意^^

這幾天要開始準備出國的事宜了!為了不再搞之前的大烏龍(護照過期),所以這次提早確認,另外也要準備行李,月底就要出發,半個月後才會回來…(真久)

目前預計要買的東西:
茱莉蔻兒 玫瑰護手霜 *15(Sammi*2)
Efamol 月見草油1020mg *5(謝、Eva)
綿羊油 *5~6打
茱莉蔻兒 玫瑰身體柔膚乳 *2(Lansy*1)
Palicon茶樹/藍莓綿羊油護唇膏 *5打
Palicon 薰衣草hand & body乳液 *12(買家預購)
Kitty包包 *1(寵物答應要買給我的一一)
羊毛內衣 *2(送給狐爹和狐媽咪)

目前統計大約就這些,還有兩個星期的時間…真怕列下來,到時候行李會太重= ="

W這星期去員旅了,原本她之前只請三天假,後來等我上完FAMILY的課回來後…信箱裡出現她又要請兩天假的訊息,其實休假是個人行為,這也是她的權利,只是我很受不了的是她每次都拖到最後才開始交接,或者才和主管講,又因為她的業務最熟悉的人是我,我有80%以上的機會要代她的業務,不過好佳在,因為菌嫌已經開始慢慢讓Sammi和宜潔接管警偵和傳真兩小組的組長,Sammi可是聽了不少我對W的抱怨,所以這次她安排是請Amanda去處理。

本來以為這樣也好,可是真正的惡夢是電話XD尤其是星期一,workflow的信又暴,電話又多,不管是法院還是警察= =弄得我差一點抓狂…(所以我討厭每次都要幫W收尾…)

好快唷…不知不覺已經十一月了!十二月已確定要休半個月,再來就再上一個月,就要離職了…之前還覺得很難熬,但現在反而覺得好快…

會捨不得嗎?我自己問自己,我想我所捨不得的是這邊的福利(假期和薪水),捨不得的是認識六年的好友同事,甚至不知道未來還有沒有機會可以這樣聊…但相對我也很高興終於要跳出這裡的工作魔咒,對這些沒有挑戰的業務,我早就做膩了…況且未來的計劃,我將會比現在更忙碌,更充實,所以即使不安,或者對未知害怕,但至少我還是有想去試看看的心吧^^

呼~時間已經三點半了…最近股市賠好大,不知不覺一天過完三分之二了,明天不知道股市又如何><別再綠了啦~~~~~

另外推薦一下網拍:(有空請大家幫忙推推唷^^)

相關討論網誌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beauty_young_tw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