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五晚上就要飛往澳洲了,聽婆婆說現在澳洲的物價又上漲,所以這次花的錢也會相對的變多,雖然說這次去,主要目的是要辦理相關事宜,不過因為所有資料必須等到入境後之7-10天才會有記錄,所以前一星期還是可以到處玩^^

隨著時間一點一滴過去,工作的事也交待的差不多,除了出國前有一大筆錢要繳和轉帳,寵物的薪水已經確定要在澳洲當所費用掉了!之前忍痛賣了一張股票,然後小小的玩了一下融資、券,還好沒賠很多XD(我真的是賭性堅強),目前股票的帳戶裡有4W,再加上台北富邦活一年以來的活儲存錢$6.8W-$2W(12月要繳的定儲錢),加起來約$8W的錢要先繳信用卡(保費+11月消費),於12/5領到薪水後,還要再扣$1.2W到新光帳戶繳基金的錢…嗚~錢真的是用好兇丫!!尤其是因為我那兩份保險= =(還好,去年去澳洲花剩下的錢還可以拿來當開戶金,省得還要再準備一筆錢…)

買保險是我覺得應該的事,但很討厭就是因為年紀大了,相對保費也變的很貴,像現在保的婦女險+意外險,一年下來要繳約$10W,更別提我另外還有一份自己買的儲蓄險,一年要繳$3.5w…所以相對我就要很認真考慮,即使明年人在國外,也要有打工工作的認知!不然光靠寵物的薪水…真的是不敢想像未來會怎樣…

繳的錢越多,心就越痛…嗚~

再來就是工作上的事,Sammi和宜潔已經開始在適應並執行當兩個組組長的權責,在這段期間多少有對Sammi的作風無法認同和了解,但【主管】與【同事】本來就有階級在,想法和立場也會變得不同,所以即使有發生不愉快的事,發生過後,能講開就算了~若沒講開,以我的個性就很難再和Sammi相處。

其實也不是說Sammi不好,她的工作能力很強,該想該做的,她也不會隨便就算了,人也很和氣好說話,又很上進XD又會理財,我還差一點當她是偶像了呢!!不過也許現在還在學習階段,所以我也只能期盼她之後能夠上軌道,處理事情也能更圓融…(不愉快的事就算了!不然未來再回頭看看都會覺得自己很幼稚XD)

今年很快就要結束了!明年是一個全新的開始,我也面臨到很大的選擇和考驗,不管是工作、感情等等…除了進修讀書外,另外也要忍受寵物不在身邊的日子,每次和寵物講這個話題,兩個人都像白痴一樣眼眶紅通通,另外也要認真面對小小狐這個大問題,現在多少都有感覺到公公、婆婆好像想要抱孫…=  =不過我的身體真的太差了…生理期不準就算了,還內分泌失調…嗚~

不打了!這陣子工作忙到頭昏,打字打到手指頭的關節酸酸痛痛…三點多,離下班還有三個小時丫…= 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