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久沒寫網誌啦!!感覺自己越來越像大雄= =每篇網誌第一句話…都是同一句= ="
不過也是因為太久沒寫網誌了,連什麼時候無名和奇摩合併都不知道…(合併的動作真快,我連我奇摩的資料是真是假都忘了XD)

最近大、小事…嗯,要想一想0.0

第一、婆婆匆匆回台,上星期又回澳洲了!!聽她解釋,她只是要回去南部看舅媽?!!(嗯…是真的嗎?!!)

第二、確定11/30晚上飛機(已先訂好機位了!聽公公說,十二月機票還會再漲說><),這次過去澳洲很多事要忙勒…
1.寵物要去考駕照,在這之前找一天要逼他去檢查視力= =
2.辦銀行戶,還有確認讀書的時間和地點
3.今天Sammi說要幫她買JURLIQUE 茱莉蔻兒的玫瑰護手霜(聽Sammi說,好像在台灣賣的很不錯!!考慮看看要不要帶一些回台灣賣O_o)
4.再多買護唇膏回台灣賣…

第三、股票大跌啦!!嗚…好不容易盼到公司配發員工股利兩張多,結果給我直直落…(今天收盤為31.5…)本來還計劃說十一月準備賣一張來買NB說…

第四、公司無大事,前幾天外訓去新店,因為不熟路,所以一大早就出發,結果九點二十幾分才看到同事一個個到…早知道我還多睡一點再出門= =
不過這次的課還滿有趣的,雖然那些遊戲以前都玩過了!不過不同的活動表達方式,也很有趣…
另外,這次和寶媽還同一組,哈哈!!可能對她…目前覺得就只是『同事』的關係,所以也沒對她有特別的舉動,但在最後活動的時候,聽到她的發言內容,我還是不禁想要狂笑一翻!!
(現在我只記得她的話好像就是希望過去的不愉快能夠煙消雲散吧!!只是…和那些活動有啥關係丫?哈哈…)

第五、準備【小小狐計劃】,很努力的調養身體,不過十月初一場重感冒,害我又住院四天左右,雖然每天吃吃睡睡還沒胖起來,但本來已經開始吃中藥要調養身體說…因為住院打斷了兩個禮拜= =
不過出院後回去複診也很好笑,醫生說因為我會過敏,不知道要開什麼藥來治療,所以叫我別再生病了!!噗…誰喜歡生病住院丫XD況且現在也沒有再有過敏現象丫…
(都是省立醫院害的啦=  =)

第六、花錢花太兇了啦!!星期二敲定保險內容,買了一個婦女險+儲蓄險,一年要繳將近七萬塊= =本來還想加買寵物的…但考慮之後又要養我(因為沒工作了= =),所以還在繼續「考慮中」…
在這邊就想到我對不起Niki啦XD因為本來是希望給Niki做,一方面是好朋友,另一方面也是要幫她,她下定決定往保險業走,能夠幫她的也只有買保險而已…QQ而且在這之前她還很努力幫我規劃保單說…

嗯…目前想到大約就這些事了,其實也有很多不愉快的事,不過可能是因為打定主意,明年就要辭職了,所以很多事就忍一忍,算了!現在就只有想說開開心心上、下班…
不過相對的,就更能看出來,有些人只適合當朋友,無法當同事,一旦工作上有扺觸的話,再怎麼好的朋友都會翻臉,所以現在我只想做【朋友】,而【同事】…再說吧!!

PS:剛才想到一件很現實的事…娘家好像每個人都欠我錢耶XD不知道我現在缺錢…可不可以討回來@@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