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奇摩子有點不大爽…

其實也沒什麼大事,但感覺就是很差…我很想說,每個人都有自己工作的方式,我的時間安排就是如此,通歷→信件→點數異常建單,就算信件是三點才寄又如何?今天寄的是掛號耶!!又不是一般平信…

也許講說『信三點才寄』這句話不帶有任何意義,但是我聽起來就是很不爽…我就是喜歡早上弄好不行嗎?我就是喜歡把事情都早點弄好不行嗎?怪勒…

另外,妳妹什麼時候結婚關我屁事丫!還沒訂好婚期,就開始買…OK…反正妳家都認為這個婚結定了,那我也沒話說…但不用一直在那講吧…

錢賺的很大,這也是妳的事丫!當初軍城科還不是從我這知道的,聽到妳有獲利,是件好事…但沒必要狂講吧!!好像在炫耀什麼…也讓我覺得很嘔!!

其實怪也要怪自己沒這種賺錢的命…每次都和錢擦身而過= =難到妳不知道,在那狂講妳賺多少,只是更刺激一個沒賺到錢的人嗎?(怒!!)

就是感覺很不爽…

以上這論僅限自己心情抒發,請勿對號入座!(我不會說…我是在氣A & W…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