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陣子懶的爆,事情多到可以寫一本書了!結果現在才來慢慢寫…

先來寫我弟吧!他五月底入伍,6/12懇親會,和寵物回娘家叫狐爹開車一起去看他,男人果然還是要當兵,雖然狐弟略有成長,可惜還不夠!!不過第一次到成功嶺,還滿有趣的^^除了狐弟身上那股噁心的味道外…

端午節連休四天,6/18和Niki一起去騎腳踏車,跑到中壢永安去,雖然車錢、飯錢花了不少(當天總消費就超過一千塊了QQ),不過是個很不錯的回憶,看到Niki,就會想到小妹…不過想到小妹…總忍不住心底的失落+失望…

不過Niki成長許多,聽她說她在學習有關保險,想轉職也是擴展自己的知道領域,主要還是想多認識些人,看到她這麼有目標,我還真覺得自己慚愧丫XD老說自己想進修,但又不想花補習的錢…自修又沒有五分鐘的熱度…XD

移民的事似乎還沒有結論,公公婆婆到底是要我拿居留權還是護照勒?!我本人是想拿護照啦!可是這樣就要和寵物分開許久…會捨不得= =(寵物每想到要分開的事就會哭哭QQ")

現在只剩要體檢和面試了!體檢時間已約好是7/4下午,一旦體檢好,就等著要面試了…和我當初預估的時間(八月)差不多…

七月份,兩部門處長交換= =小施調到行政服務,而Nita換到服務事業處…『聽說』Nita和新副理Maggie兩個人個性很差…感覺都是『親近他們』的人得志!!不過…是謠言還是事實,就不得而知了!心裡…多少會七上八下吧!!

昨晚和婆婆聊到這,婆婆以為我生病了!叫我不要亂吃藥,要去看醫生,後來我解釋其實是工作上較忙碌,也講到新處長一事,怕工作上會不順利,婆婆還滿不以為然的,就說就回去幫忙就好了!當下我也只能苦笑^^"

反正都是要回去幫寵物啦!但在自家工作責任感總比較重…更何況我在工作上又是如此『龜毛』的人^^"

明天就我28歲生日啦!時間真快,寵物也快29歲了(8/14),準備帶寵物去吃古拉爵,便宜的大餐一頓^Q^

最近天氣好熱…是游泳的好季節丫XD(也是花錢的季節丫…)

7/6,婆婆要回澳洲避暑囉!!!又要將近兩個月看不到婆婆了@@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