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陣子又拾回稿子…說實話,我都快忘光了說!

曾經,很熱情的每天寫一點點…可是自從和所有四方人的感情變調後,那種沉重,無形的讓我去拒絕碰這篇小說…感覺還滿諷刺的,明明我是那麼想完成它…

如果我沒有發現schiller大大的留言的話…

寵物發現我又再度為寫小說而坐在位置上,他的第一句話,竟然說他在小說裡的結局希望以「死亡」來收場,我當場發飆不理他= =怎麼說,我都希望四方的朋友們都有個美滿的結局,不論是曾失去過最愛的人的末子,或者個性冷淡的小桃子,又或者新出場人物邪哥等^^

其實故事裡大部份都是以現實人生的經歷為參考,多少加一點個人的想法,而這篇小說又是以武俠為主,說真的,一個女生怎麼可能寫的出那些招式丫XD,所以有關武打的部份,都是請末子幫忙寫(辛苦他囉)…但是後來因為發生一些事,到現在婚後,變得和末子已經沒話可講…即使我很努力的想炒回話題…

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好難過,明明曾是那麼交心的朋友,一旦牽扯到感情…友情就變得如此脆弱,當我在回顧小說的內容時…過往一幕幕就隨著小說一個字一個字的在腦海放映…唉…

接下來就是要一個人獨立完成這小說了,工作、移民、寫小說三件事交錯在我下半年的生活,進度雖然會一樣緩慢,但既然重回寫這部小說,我只能勉勵自己不要放棄,就算是為了這群在我生命中創造許多故事的好朋友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