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稀奇,連著兩天都很早到,想畢應該是Sammi的提醒是有效的吧!就不知期限是三天or一星期?或者下星期就過期還是…?

剛忙完通歷的案件,這幾天真的很多,雖然今天是19未破20,但是這已經是這個月的第三高件數了!如果照親訪的查法,其實這19件根本是小case,偏偏我就是手賤自找麻煩…什麼都要做的完整= ="

W又不在座位上了,看她今天可忙了!雖然案件6件都做完了!不過老是跑來跑去不知道在忙什麼,不過我也不想理她,就算心中又開始 xx+oo~

這幾天我老是問自己,為什麼其它人都不會有『怨念』?看到一個閒人到處走來走去的,又或者狂插撥發表自己高見,厲害的是還不用準備稿子,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無所不知似的,這可不是誇張,話說和她講電話的事,可能單純分享好笑的電話內容,她就講的好像她懂那個會員在問什麼,噗~我只是講來笑笑的,幹嘛一臉認真的樣子?(這個改天有機會再來寫…)

當然這只是其中之一啦!太多事一時間也說不完,改天或許可以用她來出本書,可能會被歸為笑話類的吧一一+(打到這裡,才看到她人回到座位上…真可惜沒計時到)

話說心情走調,除了W的事,怨念累積極深外,另外就是與大姐的相處,感覺出現了條隱形的溝痕…

一開始我以為是不是因為有承諾她慧茹要送給她寶寶的東西,卻遲遲未送達的關係,不過這幾天觀察下來,看起來好像我不知道做了什麼讓她不是很喜歡的事,所以她才漸漸疏遠我!想到這,本來很想直接開門見山的問她,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@@但又覺得很怪…所以不停的自問,是不是我這幾天什麼行為不好?

答案還是問號…不過相對的,我也不想再去追問答案了!畢竟準媽咪要開心點,再加上若我真的做錯了什麼,大姐的個性也是會直說,所以我說服自己還是不要想太多,也許大姐只是想過她自己想過的生活^^"

其實我還滿喜歡和大姐這樣的人相處,人和人相處最怕就是口不對心,表面上和妳很要好,私下卻批判妳沒有一件是好事…印象中這樣的好朋友不多,我寧可若我做錯什麼事,就直接告訴我,這樣我也才會有機會去改變…

寫到這裡,想到今天寵物在MSN上說自己的缺點有那些,其實我也很明白自己的缺點,像是個性太急躁,有時候錯了還不認錯,反而還會爭辯…但最糟糕的就是自己很會胡思亂想,又或者應該說是自己想太多,尤其是和我家寵物講話時,常常會因為一點小事,在寵物無心的一句話下,我又開始悶…然後又開始和寵物鬧不愉快…只是我也不願意丫= =明明很簡單的一件事,或者一句話,他幹嘛之後又加了幾句話,我都已經認錯了= =

間接想到之前和婆婆聊天的內容,那是婆婆回來沒幾天時,在廚房和她閒聊的一些話,和婆婆有聊到我和寵物在新加坡吵架的事,我能明白很多時候其實是急不得,但就自算要改也不是一夜,或者短時間就能改變的了…聽到婆婆講的話,其實當下很想應她一句:『兒子妳是從小看到大,對妳而言,兒子當然是最乖最好的』!但若這句話脫口而出,那後果可是無法想像的,所以我也只能無言的繼續聽從她的教導!

有時候看到寵物,我不禁思考,寵物不願意在自家公司工作,老想著去做自己想做的事,但現在已經有了自個兒的家,若還沒有寶寶的情況下,當然我也會支持他事業發展,然而當真的問他想做什麼,他卻又無法答出個所以然…然後再想想自己,和寵物成長的環境不同,我也算是吃苦長大的,再加上經過五專那段可怕地獄般的工作後,對現在的一切懷著感恩的心情生活,其實曾經我也過雄心壯志,但現實總不能不顧…

是羨慕寵物有這麼好的生活環境,也知道公公婆婆也是苦過來的,所以想給自己的小孩有個不用煩惱的未來,不過卻也忽略了小孩自己想要什麼,間接的扼殺了小孩的發展,這是好還是壞呢?

寫到這裡,心情真的走調了…明明就是想吐吐口水說說對w的奇摩子不爽,連帶的想到一堆莫名其妙的事= 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